阿联18+17王仕鹏9三分 广东惊魂胜上海八连捷

CBA第26轮  上海主场惜败广东截图

CBA第26轮 上海主场惜败广东

1'17''

0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在2013-2014赛季CBA常规赛第26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卫冕冠军广东队末节爆发在客场以90-85逆转上海队收获8连胜,上海队遭遇主场第2场失利。王仕鹏全场投中9记3分得到31分。(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上海队数据广东队数据
杜比28分5篮板2助攻王仕鹏31分4助攻9三分
杰克逊21分14篮板1助攻易建联18分17篮板3盖帽
刘炜6分6助攻5篮板鲍威尔(微博)12分9篮板1助攻

本场比赛,上海队在内线占据优势,在篮板球上以47-43领先,张兆旭(微博)1人就送出5次封盖,但仍然在关键时刻输在了王仕鹏精准的3分球上。

个人数据方面,上海队仅2人得分上双,昆西-杜比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5个篮板,达内尔-杰克逊得到21分14个篮板,刘炜得到6分5个篮板6次助攻,张兆旭6分4个篮板5次封盖,卢伟9分。广东队方面4人得分上双,王仕鹏3分球13投9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4次助攻,易建联得到18分17个篮板3次封盖,约什-鲍威尔得到12分9个篮板,怀艾特12分4次助攻,刘晓宇6分3次助攻。

赛事焦点

两队CBA历史共交锋60次,广东队43胜17负占据绝对优势,但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上海队客场爆冷胜出。本赛季上海队主场战绩极佳,此前的11个主场胜出10场,但本场比赛他们没能延续良好的势头在主场一度形势大好的情况下遭遇末节逆转负于广东队。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上海队快速进入状态,蔡亮投中3分,张兆旭也完成双手暴扣,上海队以5-0开局。此后上海队主动改变防守策略但被王仕鹏投中正面3分,本节还有8分11秒王仕鹏利用掩护再度出手命中3分,广东队9-7反超比分。王仕鹏火力全开,再中2记3分,首节个人3分球已经4投全中。杜比抛投失手,广东队以24-21领先结束首节。易建联首节状态不佳8投仅1中得到3分。

次节比赛上海队连续抢得前场篮板将比分扳成24平。双方比分紧咬,王仕鹏投中个人第5记3分,刘晓宇随后也命中3分,双方又战成32平。怀艾特连得5分帮助广东队以40-37反超比分。张兆旭单防怀艾特上步盖掉了对手的上篮,随后杜比强突篮下帮助上海队反超比分。王仕鹏再度站出来命中个人第7记3分球,杜比抢投不中反被怀艾特命中压哨球。上半场比赛结束后,广东队以47-41客场领先。半场比赛王仕鹏3分球9中7个人独得21分,易建联10投仅1中。

下半场比赛上海队主打内线的杰克逊,上海队前9分都是由他得到。易建联终于雄起,他几度抢得前场篮板单节已经拿下9分,广东队一度以59-50扩大优势。刘子秋(微博)命中3分,上海队及时还以9-2。吴冠希追防结结实实给了易建联一记大帽,可惜杜比的抛投不中,上海队还以59-61落后。本节还有1分21秒,杜比终于用擅长的右手突破得手,63平。前三节比赛结束广东队仍以65-64的微弱优势领先。

末节比赛开始后张兆旭顶着易建联强起上篮得手,杜比也命中超远3分,上海队以75-69反超并扩大优势。比赛还有2分40秒王仕鹏个人的第8记3分帮助广东队以85-83反超。王仕鹏再中3分广东队领先3分进入最后1分钟,曾文鼎的3分不中让上海队丧失了最后的机会,最终广东队在客场以90-85逆转击败上海队艰难收获8连胜。

双方首发

上海队首发阵容:刘炜、蔡亮、张兆旭、昆西-杜比、达内尔-杰克逊

广东队首发阵容:易建联、王仕鹏、刘晓宇、周鹏(微博)、约什-鲍威尔

下轮对阵

下一轮比赛将在1月24日进行,上海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东莞队,广东队也将回到主场迎来新疆队。

(大米)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