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13+5+6翟晓川18分 北京双杀送佛山八连败

CBA第26轮  北京客场挑落佛山截图

CBA第26轮 北京客场挑落佛山

0'49''

0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26轮,北京客场以101-91战胜佛山,结束两连败,并送给对手8连败。(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佛山队数据北京队数据
托马斯32分10篮板2抢断莫里斯35分12篮板4抢断
费奇18分6篮板3助攻翟晓川(微博)18分7篮板3抢断
罗智15分3助攻3篮板威尔金斯18分9篮板4助攻

本场比赛,北京队莫里斯出场36分钟,18投9中,罚球20罚17中,拿下35分12个篮板4次抢断3次助攻,威尔金斯18分9篮板4助攻,翟晓川18分,孙悦13分5助攻6篮板,吉喆(微博)11分9篮板;佛山方面,大外援托马斯拿下32分10篮板,费奇18分,罗智15分。

赛事焦点

两支球队联赛中只有8次交手,北京5胜3负略占优势,本赛季北京主客场双杀佛山。佛山队小外援费奇自去年12月6日受伤之后,状态急转直下,在其复出后的11场比赛中,佛山只赢下1场,费奇目前场均出场时间只有一节左右,得分不足10分。

在刚刚过去的全明星周末中,北京队孙悦和佛山队朱旭航,分别拿到了正赛MVP和星锐赛MVP。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北京队吉喆弧顶投中三分球,随后翟晓川杀入篮下强行上篮打成2+1,北京队开局6-2领先主队。莫里斯罚球得分后,北京队12-4继续扩大优势,孙悦突破左手上篮得分,北京14-7。莫里斯突破分球,翟晓川跟进打板得分,北京21-11,分差来到了两位数,并迫使佛山队请求了暂停。正是这次暂停之后,场上的形势出现变化,佛山队在托马斯的带领下打出12-2的进攻,并在首节结束前由老将徐国翀投中反超三分,第一节以28-27领先北京1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两边比分交替领先,李根罚球得分,北京36-35。任俊威三分命中,佛山41-40。郑准篮下打板得分,佛山44-43。威尔金斯突破分球,翟晓川远投得分,北京48-46反超比分。半场结束前,吉喆快攻中跟进上篮得分,北京半场50-48领先佛山,翟晓川拿下16分,托马斯19分。

中场休息过后,双方交换场地,两边同时派出了双外援出战,莫里斯篮下强打打成2+1,北京55-48。莫里斯高位策应,威尔金斯突入篮下打板得分,北京62-51再次将比分扩大。莫里斯篮下自投自抢,补篮得分,北京67-55。北京队这一节在莫里斯的带领下打出了自己的气势,孙悦反击中直接双手扣篮(微博),王骁辉45度角三分命中,第三节结束,北京82-62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北京单节打了佛山一波32-14。

最后一节,北京队的进攻依旧顺畅,多点开花,谁投都有。第四节过半,孙悦接到莫里斯分球,弧顶又中三分球,北京91-65领先佛山。比赛的最后阶段,佛山队也打出了不少精妙的配合,无奈此前落后太多,无力翻盘。最终,实力占优的北京队客场以101-91战胜佛山,止步两连败。

首发名单

佛山:曾令旭(微博)、罗智、鞠明欣、朱旭航、托马斯

北京:吉喆、莫里斯、翟晓川、王骁辉、孙悦

下轮对阵

1月24日(本周五),常规赛第27轮继续进行,北京回到主场迎战辽宁,佛山主场对阵福建。

(小肥羊)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