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称朴智星7月迎娶女主播 无望去世界杯?

韩媒称朴智星7月迎娶女主播 无望去世界杯?

朴智星与女友 金敏智

腾讯体育讯 据韩国《朝鲜日报》22日报道,韩国队主帅洪明甫希望朴智星重返国家队征战世界杯令韩球迷热盼。然而有消息称朴智星与美女主持金敏智的婚期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的7月27日举行,再加上在此之前朴智星还有一系列慈善活动,估计朴队长再披国家队战袍属一厢情愿,不过朴智星父亲矢口否认7月完婚。

据消息灵通人士披露,朴智星与韩国SBS电视台当家花旦金敏智的婚期一直倍受关注,在此之前曾有韩媒体推测考虑到朴智星重返国家队的可能性,婚礼会在5月份举行,但实际上朴智星家人已经在首尔的一家豪华酒店预订了7月27日的婚宴大厅,朴智星有望在这里迈出人生重要一步。

再加上朴智星个人慈善基金会将会在5月31日和6月1日举行2场慈善活动,他本人肯定会到场主持,而韩国国家队备战巴西世界杯最终封闭集训将从5月中旬开始,以此类推,众人期盼的朴智星重返国家队,再次戴上队长袖标带领队友征战世界杯的概率不大。

韩国国家队主帅洪明甫在本月8日曾对媒体公开表示,考虑到目前国家队现状,他将顺应球迷的呼声,当面邀请国家队前队长朴智星重返国家队并尊重他本人意愿。韩国球迷在得知朴智星将在世界杯举办期间大婚的消息也是喜忧参半,高兴的是一直未婚的钻石王老王朴智星终于要完婚了,忧的是目前年龄结构过于年轻的国家队急需老队长朴智星压阵,可惜朴队长并无重返国家队的念头。

不过朴智星父亲朴成宗矢口否认所谓婚期已定的消息,他在接受OSEN电话采访时表示:“婚礼日程还没有最后确定,6月份是举行世界杯的重大时期,我们家庭包括亲家双方还要就此再商议,所谓7月完婚纯属捕风捉影的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