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低迷被曝心生去意? 凯尔特人苦苦挣扎

羊城晚报讯记者梁劲松报道:北京时间昨日,已经十连败的奥兰多魔术队终于在自己主场迎来一场险胜,以93比91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绿衫军的巨头组合解体后,队中剩下唯一的一名巨头拉简·朗多(微博)又因伤缺阵多日,球队因此在本赛季开始后输多赢少。上一役朗多复出却找不到手感,关键时刻连续失手,间接导致凯尔特人队输给了洛杉矶湖人队,昨日遇上比湖人队战绩更差的魔术队,朗多能不能重现巨头的光芒呢?答案是否定的,全场比赛他10投仅3中,只得到6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

首节朗多3投1中,这也是他前三节仅有的得分。场上唯一的巨头状态低迷,倒是辛格勒和格林手感颇佳,推动凯尔特人队以26比18领先结束首节。次节,魔术队榜眼秀奥拉迪波一人拿下9分,带动球队大举反击,上半场结束时主队以53比46反超。

下半场两队一直打得难分难解,胶着的比赛打到第四节朗多总算有所建树,他的两次跳投命中帮助凯尔特人队两次取得领先,只可惜朗多的建树只是昙花一现,帮助客队领先到89比87后他又屡投不中,魔术队这边却连得4分,以91比89再次反超。最后半分钟,格林的上篮使凯尔特人队追平比分,而哈里斯的两罚全中又让魔术队再次超出。在以91比93落后的情况下,客队本来还有10秒的时间组织一次进攻,可是凯尔特人众将连续多次传球却谁都不敢出手,最终把时间全部浪费,遗憾失利。

借着这场比赛,魔术队总算告别了令其尴尬的十连败,只是排名依然是东部倒数第二;凯尔特人队也依然是东部倒数第四,毕竟也是输多了,昨天再输一场球队也没什么所谓,凯尔特人主教练史蒂文斯赛后谈得最多的还是希望朗多能尽早找回状态。不过多家纽约媒体昨日爆出朗多希望转会的消息,作为2008年冠军阵容的核心成员,朗多眼看昔日的巨头纷纷出走也是心生去意,按《纽约每日新闻》的说法,“现在关于朗多的最大问题不是他找回状态要多久,而是他能在波士顿留多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