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搜打造史上最彪悍年会 昆仑勇士上演格斗秀

中搜打造史上最彪悍年会 昆仑勇士上演格斗秀

昆仑勇士上演火爆“格斗秀”截图

昆仑勇士上演火爆“格斗秀”

17'58''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你能想象到的最火爆的年会表演是什么样的?歌舞?魔术?cosplay?亦或找来宅男女神盛装走穴?是时候来点带劲的热血正能量了!古泰拳飞膝砸断木棍,太极拳的四两拨千斤、醉拳的霸道不羁、自由搏击的凌厉拳腿组合、综合格斗巧妙地面十字固锁技,这不是动作电影集锦片花,这是在什刹海体校剧场“中搜璀璨十年年会庆典”中,由《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主创单位昆尚传媒携“东方荣誉国际搏击俱乐部”的搏击王者们上演的特色火爆“格斗秀”!

十年前,中搜推出搜索引擎服务,被新浪、搜狐、TOM、网易等七大门户网站同时采用,十年后中搜正式宣布基于第三代搜索技术的移动新闻阅读应用中搜搜悦上线。十年时间,中搜在互联网大潮中走出了自己的一条璀璨道路。公司一路成长,需要的不仅是努力、汗水、付出,更多的是需要勇气与胆识。在“中搜璀璨十年年会庆典”中,中搜邀请搏击王者上演“格斗秀”,传递出的不仅是力量与美感,更多的是尚武精神和自强不息的信念,是一种奋发向上的正能量。在中搜“史上最彪悍年会”中现场献艺的各个都是格斗赛场上的翘楚:太极拳世界冠军栗亚维绵里藏针的太极表演展现出“进与退,舍与得”之间的古老平衡智慧、武术高手吴添锦的醉拳在摇摇晃晃的豪迈与洒脱之中传达出一种打不倒的精神、古泰拳实战者王延龙飞膝断棍则是力量与刚强的最直接表现、搏击名将闫西波的自由搏击表演犀利泼辣,令人感觉势不可当、“搏击玫瑰”唐金的综合格斗表演十字固一招制敌,现实版的“霹雳骄娃”引爆全场。此外两位参加UFC选秀的中国格斗型男“中国虎”杨建平和张立鹏也到场献艺,传授自己的健身秘诀。精彩的搏击表演配合昆尚传媒总裁姜华到位的解说,在年会现场掀起一次次喝彩,火爆的氛围不亚于观看一场真正的职业搏击赛事。

失败者有千万种,但成功者只有同一个特点,那就是“渴望成为王者”。十年时间,不懈努力的中搜打造了自己的搜索帝国。同样十年时间,中国搏击也完成了从民间到职业赛场的华丽转身,2014年1月25日全新原创中国搏击品牌赛事《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展开世界巡回系列战首战--曼谷开幕战。这是中国职业搏击的一次厚积薄发,是对中国职业赛事制作团队、中国职业搏击明星的一次全新的考验与挑战。为了中国武者的尊严,为了武术重回国际殿堂荣誉,更是为中华武术再次腾飞的梦想,“昆仑决”全新启程,携手中搜一起驶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