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沙尔自信喊话李娜 加拿大甜心当众示爱比伯

全场:布沙尔2-1伊万 半决赛战李娜截图

全场:布沙尔2-1伊万 半决赛战李娜

3'15''

8814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1月21日墨尔本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1月21日,2014澳网(微博)女单1/4决赛开打。加拿大小将布沙尔以5-7、7-5、6-2逆转伊万诺维奇,职业生涯首次晋级大满贯四强,她将在半决赛对阵李娜。赛后,面对比自己大12岁的李娜,布沙尔信心十足。而这位性格选手更是当众示爱歌星贾斯汀比伯。

加拿大甜心当众示爱比伯

经过2小时24分钟激战,布沙尔终于战胜伊万诺维奇晋级4强,后者之前曾横扫夺冠大热小威。而这一天,布沙尔甚至还未满20岁。

一脸青涩并带着不可思议的表情,站在罗德拉沃尔赛场中央的布沙尔显得有些语无伦次。一头金发,长相甜美,布沙尔也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而现场主持人更是调侃布沙尔此前在网络上大爆自己是贾斯汀比伯的粉丝。“是的,我最想约会的对象就是比伯!” 因为同样来自加拿大,布沙尔毫不避讳的表示想要约会加拿大籍歌星贾斯汀比伯,引来全场观众的笑声。

半决赛信心十足喊话李娜

布沙尔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中国金花李娜。“这是我第一次闯入大满贯4强,李娜是大满贯冠军级别的对手,她将是我这次澳网遇到最强劲的对手,这一定是场困难的比赛。”布沙尔这样说道。

布沙尔5岁时开始练习网球,14岁时转为职业选手,世界最高排名31位。她也被评为2013年WTA年度新秀。2012年罗杰斯杯次轮比赛中,李娜曾战胜布沙尔,而有意思的是李娜比布沙尔在年龄上大了近12岁。不过布沙尔表示,战胜伊万诺维奇后,自己信心大增“半决赛中任何结果都可能发生”布沙尔这样表示。

>>>点击进入2014年澳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