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华正式任中国足协主席 张剑领衔七副主席

蔡振华正式任中国足协主席 张剑领衔七副主席

蔡振华出任中国足协主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第10届中国足协会员大会在河北省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召开。第10届中国足协执委会第一次会议推荐,产生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产生。此前一直分管足球的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正式成为新的足协主席,张剑则出任常务副主席兼中国足协的秘书长,年维泗与王健林出任顾问。

上午8:30,第10届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大会在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召开。参加会议的人员为现任和拟新任中国足球协会执委会成员,47个省区市足球协会负责人,职业联赛理事会执委会和中超、中甲俱乐部代表及相关人员。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及相关司局负责人,会议总人数约190人。

在经过47家会员代表的举牌表决之后,会议首先选举并通过了第10届中国足球协会执委会成员。

第10届中国足球协会执委会成员名单:蔡振华、张剑、王登峰、魏吉祥、于洪臣、林晓华、张吉龙、容志行、王沈顺、孙永言、孙雯、李颖川、李毓毅、刘彤、刘树华、汪大昭(微博)、招少鸣、隋拥军、董利、辜建明(微博)

而20名执委立即开会产生新一届中国足协主席团成员。经第10届中国足协执委会第一次会议推荐,产生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产生。此前一直分管足球的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正式成为新的足协主席,张剑则出任常务副主席,和中国足协的秘书长。

其他6位副主席分别为:王登峰(教育部)、魏吉祥、于洪臣、林晓华、张吉龙、容志行。名誉主席一职此次空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