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专注生产神锋17年!马竞新枪排第几

比肩历代先贤,科斯塔还需持续稳定高产

【球探】专注生产神锋17年!马竞新枪排第几

迭戈-科斯塔的崛起让他成为冬季最有市场号召力的当红炸子鸡,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等一众豪门对其青睐有加,标价也超过了3500万欧元级别。不过要真正达到阿圭罗法尔考的层次,巴西人还得有更持久稳定的表现,正像温格对新星尼亚布里所下论断:“几场好比赛不足以让你跻身顶尖,必须长期有稳定高水准表现才能称之为超级球星”,科斯塔亦然。

虎头蛇尾的绝佳案例就在眼前,马竞欧冠(微博 专题) 淘汰赛对手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上赛季隆重推出的未来巨星苗子沙拉维,曾交出前25轮意甲(微博 专题) 射入16球的惊艳答案,一度引曼市双雄关注。但在巴洛特利投奔米兰后,不再是锋线第一主攻点的小法老迅速沉沦,自2月末至今11月只在欧冠资格赛打入一球,固是由于伤病困扰,但心魔难除也是一大要因。反观法尔考,之所以曾被称为西甲最佳9号,不仅是在西甲两季爆发,其旅欧四个赛季年年产量都在34球以上。弗兰在西甲两获欧洲金靴,方有南非世界杯厚积薄发揽下金球奖的至尊荣耀。要比肩诸位前辈,科斯塔还在半山腰。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lack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