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专注生产神锋17年!马竞新枪排第几

天时地利人和,场均1球霸王枪一夜爆红

【球探】专注生产神锋17年!马竞新枪排第几

本赛季迭戈-科斯塔的突然蹿红,绝非偶然,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天时是前头号杀手法尔考去年夏天高价投奔法甲新财阀摩纳哥,马竞锋线群龙无首,熟悉球队环境与打法的科斯塔比大腕比利亚先行一步霸占王座;地利乃是马竞专擅栽培锋将,阿德里安之类资质尚可但成就欠奉的“伤仲永”尚且能荣升欧联杯铜靴,何况有身板有速度的科斯塔;人和是西蒙尼所设置的稳守反击打法,令个人能力出众的杀手如鱼得水,法尔考上赛季就对双子星梅西C罗(微博 数据) 形成冲击,今季轮到巴西人接棒完成前辈未竟之业。

单论本赛季表现,科斯塔较之六位前辈的确不遑多让,对比维耶里弗兰等人巅峰赛季表现,科斯塔半程西甲场均进球高达一球,追平入球率最高的维耶里。19轮19球,这也是马竞球员史上最佳开局,1988-69赛季的巴尔塔萨尔和上赛季的法尔考同期是18球。如果维持现有进球率到赛季末并保持全勤,科斯塔全年进球将追及前毕尔巴鄂名宿萨拉的单季38球,持平非皇马巴萨球员西甲单赛季进球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lack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