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0-1西甲劲旅B队遭三连败 哈蒂布击中横梁

申花0-1西甲劲旅B队遭三连败 哈蒂布击中横梁

申花0-1负西班牙劲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正在西班牙拉练的上海申花和西甲(微博 专题) 劲旅比利亚(微博 数据)雷亚尔B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申花0-1不敌对手遭遇三连败。

申花将在西班牙进行为期14天的拉练,根据计划球队将和西班牙不同级别联赛的对手进行9场左右热身赛,主教练沈祥福希望申花能够通过高强度的实战演练尽快磨合球队阵容。之前,申花已经踢完了四场热身赛,成绩为2胜2负,输给的是一支西班牙失业球员组成的球队和德国低级别联赛的汉莎罗斯托克队。

本场比赛,申花和上场一样派出了全华班首发阵容,不过人员变动比较大,沈祥福显然是希望能够考察更多的球员。门将方面,沈俊 取代邱盛炯 首发,袁少华 、柏佳骏、曹赟定 以及姜坤 等上场首发球员则成为替补。

上半场两支球队战成0-0,易边再战,第70分钟,比利亚雷亚尔B队球员吊射破门,替补上场的哈蒂布 射门击中了横梁,最终申花0-1不敌对手遭遇三连败。目前,申花在已经结束的5场热身赛中,成绩为2胜3负。

申花首发:沈俊、陶金(微博)、杨晨(微博)、张嘉伟、范凌江、熊飞 、罗西、顾斌、商隐、梁宇、吴长奇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