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30+9雷霆擒王三连胜 托马斯空砍38分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 凯文-杜兰特率领雷霆108-93击败国王,取得三连胜,将主场战绩提升到18胜3负。雷霆现在距离西部前两名的开拓者马刺只差0.5个胜场。在韦少缺阵后的13场比赛,雷霆取得8胜5负战绩。国王遭遇两连败,他们只领先西部倒数第一爵士1.5个胜场差,直奔状元签而去。连同杜兰特,雷霆一共6人得分上双,塞吉-伊巴卡得到20分6篮板,雷吉-杰克逊得到16分4助攻,萨博-舍弗洛萨、吉米-兰博和尼克-科林森都得到10分。国王这边,伊赛亚-托马斯得到38分6助攻,德马库斯-考辛斯得到16分14篮板,他有7次失误,贾森-汤普森(微博)得到11分10篮板,“神鸟”卡尔-兰德里(微博)复出。(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点此为你心目中的全明星投票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雷霆数据国王数据
杜兰特30分9助攻4抢断托马斯38分6助攻4三分
伊巴卡(微博)20分6篮板2盖帽考辛斯16分14篮板2抢断
雷吉-杰克逊16分5篮板4助攻汤普森11分10篮板2盖帽

本场之星:凯文-杜兰特

杜兰特是现在联盟的得分王,场均得到30.6分,但只要能帮球队取胜,他愿意做任何事情。在击败勇士狂砍54分的比赛中,杜兰特除了得分还有6次助攻2次抢断。 在今天击败国王的比赛中,杜兰特得到30分,还贡献9次助攻4次抢断2次盖帽。可见,杜兰特不止能够得分,还努力防守,愿意和队友分享球权,送出助攻,不是一个孤胆英雄。杜兰特这样的表现,相比勒布朗-詹姆斯有过之而无不及。杜兰特在ESPN今天的球员效率榜上,排名第一,他连续在自己的两个比赛日领先联盟。

比赛回顾:杜兰特主宰比赛

杜兰特开局送出一次灌篮一次助攻,帮助雷霆6-2取得领先。国王很快给出回应,盖伊上篮得分,托马斯开始发威,他一个人先后得到9分,包括2个三分球,帮助国王15-11反超比分。雷霆请求长暂停过后,托马斯依旧狂暴,他帮助国王将分差扩大到8分。关键时刻,舍弗洛萨投中三分,杜兰特完成2+1,帮助雷霆首节28-30咬住比分。托马斯首节得到14分。

托马斯今天势不可挡,第二节开局就投中一个三分,其后又在三分线外造成吉米-兰博投篮犯规,他3罚3中,帮助国王将分差扩大到6分。雷霆也不慌张,由兰博和杰克逊相继投中三分,杜兰特上场过后也强攻得手,他们很快以43-41反超比分。雷霆其后在杜兰特等人帮助下,又打出一个12-4攻击波,扩大分差。半场结束,雷霆57-52反超比分。

考辛斯第三节表现狂暴,他在内线完成一次灌篮一次上篮,帮助国王将比分追成60平。就在此时,杜兰特跳投得分,又送出2次助攻,率队打出一个10-0攻击波,帮助雷霆本场比赛首次领先两位数。托马斯此刻再度进攻得手,帮助国王稍微止住颓势。但杜兰特已经势不可挡,他先后送出8分3助攻,包括投中2个三分,帮助雷霆第三节过后89-74领先。

雷霆一干替补第四节打得风生水起,他们在尼克-科林森率领下开局就打出一个9-0攻击波,将分差扩大到全场最高的24分。国王赶紧换上本场比赛表现神勇的托马斯,他上场后先后2次进攻得手,率队还了雷霆一个7-0攻击波。神鸟卡尔-兰德里在本节8分51秒登场,完成赛季首秀。双方其后陷入缠斗,杜兰特在本节还有3分17秒的时候上场,带领球队拿下比赛。

数据分析:雷霆攻守平衡

韦少缺阵过后,雷霆组织重担落在杜兰特身上,他一度做得不好,自认出手太多。但经过调整过后,他现在已经得心应手,在今天的比赛中送出9次助攻。在这个背景下,雷霆今天有6名球员得分上双,全场得分超过100分。不止在串联球队方面做得不错,杜兰特还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除去进攻,雷霆还迫使国王出现19次失误,全场投篮命中率只有42.9%,得分不超过100分。可见,在杜兰特率领下,即便韦少缺阵,这支球队也有强队的范儿。

双方首发:

国王:伊赛亚-托马斯、马库斯-索顿、鲁迪-盖伊、贾森-汤普森、德马库斯-考辛斯

雷霆:雷吉-杰克逊、萨博-舍弗洛萨、凯文-杜兰特、塞吉-伊巴卡、肯德里克-帕金斯

(童心)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