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登复出恩师送祝福 希尔:健康的他有统治力

记者潘谨勤报道 热火去年夏天签下奥登的目的,路人皆知。

为了对付步行者,更确切地说,是为了对付步行者中锋罗伊·希伯特。此番奥登复出,步行者队没有心慌,反倒为他送出祝福。在他们看来,奥登复出能给热火带来什么还是未知数,但他能上场就是成功。

麦克米伦,步行者助教,前开拓者主帅,也是奥登在NBA(微博)第一位教练。“当我听见他会在今晚(和奇才队的比赛)上场,我真的很兴奋,”麦克米伦说,“我期待看到这一幕,我真的期待他能重新回到球场。”

但他话锋一转,又开始谈到即便奥登回到球场,也不可能对步行者造成太大的冲击,他说:“我们总能看到大个球员,我们也总在和大个球员对抗,所以,我们有足够的经验对付大个球员。”

为昔日的弟子高兴,但毕竟现在各为其主,麦克米伦也不得不做好如何在场上克制奥登的准备。

乔治·希尔,则是从另一个角度支持希伯特,他们都来自印第安纳,高中时,希尔还和奥登的球队交过手。“我真的蛮开心的,尤其是能看到从印第安纳走出的球员又获得了成功,”希尔说,“当他到底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不能拥有一个成功的职业生涯,我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但他又得到了机会,他现在身体健康,我很高兴能看到他重返球场。”

甚至,希尔还认为,只要奥登继续保持健康,他还将是一个统治级的球员。“他就是这样的球员,他能防守而且进攻端所向披靡,只要他健康,”希尔说。至于奥登到底会不会对步行者造成威胁,希尔并不担心,他说:“我们还是得先处理我们自己的问题。”

倒是希伯特对奥登复出并没有太大的兴趣,2007年NCAA四强赛他们有过交手,但那之后他们的命运完全不同。因为热火签奥登就是为了对付希伯特,后者既不想贬低奥登,也不想过早地为对手鼓掌,希伯特说:“我不想谈这个事儿,我不想谈有关格雷格和热火的事儿,至少在我们下一次碰面之前,我不想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