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中锋仅一人还快乐打球 大巴盼儿子能接班

大巴的计划 培养儿子

这仨人坐在一起时,巴特尔(微博)在最中间,那两人戏称,得让大巴坐中间,大巴有NBA(微博)总冠军戒指。三人年纪相差不少,出道时间也差不少,可彼此间关系向来不错,就爱相互逗个几句,姚明大郅都爱跟年龄最大的巴特尔开玩笑,王治郅说:“一闻香水味儿就知道是大巴。”

巴特尔有些日子没公开亮相了,离开新疆,离开CBA,也就远离了纷扰,可巴特尔还在打球,1月13日当晚,巴特尔就飞回陕西继续备战NBL联赛。

巴特尔不在体制中,是自由球员,他的职业生涯轨迹与王治郅不同,只要还能打一天,巴特尔就会一直打下去,对他而言:这是工作,也是生活方式。

对大巴来说,除了打球挣钱,最大的心思就是儿子巴恩泽的成长。巴恩泽刚十二岁,就已经蹿成了大小伙子,巴特尔怎么看怎么喜欢。三大中锋都有了儿女,凑在一起也聊孩子,孩子身上都有伟大运动员的基因。巴特尔说:“接下来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培养下一代咯。”这也是王治郅和姚明的心思。

三大中锋正渐渐远离公众视线,他们也仍用自己的方式在行走,他们是我们对中国篮球最美好的回忆,可他们不仅生活在回忆里,仍在书写新故事,对他们和中国篮球来说,这就是辉煌,辉煌不在于他们走到了哪儿,走得多快,而是他们一直在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