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哲亮相CBA全明星:羡慕篮球比赛座无虚席

刚刚获得央视体坛风云人物2013年度“最佳新人奖”的男子跳远名将李金哲(微博)周日晚现身北京万事达体育馆,他作为CBA本年度全明星赛央视直播嘉宾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李金哲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到现场观看CBA球赛,现场看到篮球明星们的扣篮(微博)表演让人非常激动。全明星活动结束后记者也及时连线采访了李金哲,以下是问答实录:

记者:刚才你说这是自己第一次到现场看CBA球赛,感觉如何?

李金哲:是的,这是我第一次现场看CBA,而且还是全明星赛这么特别的比赛。在现场感觉到观众们的热情和全明星赛从头到尾精彩的安排,说实话作为田径运动员我觉得挺羡慕的,因为在国内关注田径比赛的人远远不及篮球、足球这些已经走向市场化的联赛。CBA全明星赛也是联赛一个赛季里回馈球迷的一次特殊安排,我觉得所有的单项赛、所有的节目安排,都很精彩,更不用说这么多球星聚在一起打一场那么好看的比赛了。今天万事达体育馆里几乎座无虚席,这种盛况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在田径赛场上看到。

记者:我们听说你平时也会打打篮球,而且你个头那么高,如果不练田径的话也可以试试打篮球。如果你有机会选择跟今晚的明星球员之一来一个一对一斗牛,你想跟谁切磋一下?

李金哲:我挺想跟孙悦学习一下的,一方面因为他是北京队的球员,我们的个头不会差太远,另一方面,他是这一次全明星赛的MVP,表现太精彩了,如果能跟他“较量”一下,我想自己肯定能学到不少打篮球的技巧。

记者:今天的比赛有很多安排是围绕即将退役的王治郅准备的,说说你对王治郅的印象吧。

李金哲:我今天在现场看到为他制作的短片,确实都快落泪了,我对中国篮球的了解可能跟专业人士比还不够深,在我的心目中中国篮球的代表人物,就是姚明、王治郅、巴特尔(微博)和现在的易建联,姚明已经退役了,现在王治郅也要离开这个赛场了,可能作为体育人更能体会那种感觉吧,要离开自己奋斗了整个青春的赛场,确实很感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