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篮协透露改革动向 CBA确定再扩军

[摘要]全明星赛当日,篮协在京组织召开CBA联赛工作会议,之前呼声很高的管办分离没有实质性操作,倒是联赛扩军再次成为热点。信兰成在会议上宣布2014-2015赛季将会扩军“1到2支”。

结语

1月19日至22日这几天,一度被视为中国“体育转型”的节点。因为篮协抛出管办分离之后,第一次举行投资人会议,2天后足代会将在香河举行。联想起之前《人民日报》连续刊发体育改革的评论,指向性非常清晰——管办分离。

据了解,体育总局甚至有调研组直接绕开了足协和篮协,直接对一些职业化俱乐部进行了走访和调研,其中包括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和东莞新世纪。

但从篮协这个会议内容来看,似乎真正迈出那一步还很早。也许改革不仅仅指望篮协、足协的动力,俱乐部们也应该主动提出一些真正有见地的方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