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全明星之旅就拿MVP 疯狂6暴扣孙大圣抢戏

首次全明星之旅就拿MVP 疯狂6暴扣孙大圣抢戏

孙悦贡献28分夺得2014年CBA全明星MVP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CBA全明星正赛在北京五棵松球馆进行,结果北区明星队以118-102击败击败南区明星队,孙悦全场16投13中,抢下28分,并有6次暴扣。同时凭借这样的表现,孙悦首次参加全明星周末,便加冕MVP的殊荣。

尽管已经28岁,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孙悦直到如今才首次作为参与者,经历CBA全明星周末。而正如赛前他所说:“尽管作为一名老新秀,我还是会有兴奋的感觉。”孙悦在场上,表现的确实相当兴奋。

暴扣,接二连三的暴扣,在全明星的赛场上,拥有超强身体素质的孙悦,终于可以完全释放自己。尽管他赛前表示“不会有什么特别的准备”,但大圣在场上却是全力以赴,毫无保留。比赛刚一开打,他便给五棵松的球迷送出精彩表演,哈德森侧翼送出高抛,孙悦顺势起飞,直接将球塞入篮筐。

打到第三节,孙悦又有斩获,这回北区明星队直接长传,孙悦跑在最前线,并送出单手劈扣。这一球令他也非常满意,回防过程中绽放出笑容。而打到末节最后时刻,孙悦又是接二连三暴扣,这回主场球迷爽了,孙悦也爽了。

令人惊叹的是,孙悦全场16投13中,错失的3个球全部都是3分,而在两分球方面,他11次出手全部命中。尽管这只是娱乐大于实战的全明星周末,不过能有这样的命中率也着实难得。也正是有了这样的表现,孙悦最终“抢戏”成功,不仅带领北区队夺走胜利,也收获了全明星最有价值球员的殊荣。

“我觉得很开心,大家都很享受这场比赛,跟他们在一起很融洽。”孙悦这样说道。想来也是,首次参加全明星便成为星中之星,自然令大圣乐开怀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孙悦全明星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