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篮王:模仿卡特已是我极限 评委对我很仁慈

扣篮王:模仿卡特已是我极限 评委对我很仁慈

CBA新科扣篮(微博)王称模仿卡特已是极限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记者刘璟文)CBA全明星正赛在北京五棵松球馆进行,中场休息期间,现场进行了单项赛决赛,结果约翰逊以总分96分,加冕扣篮王。而他的第二扣,则与卡特当年在扣篮大赛上夺冠的那一扣,有异曲同工的地方。

“我之前就做个这个动作(指第二扣),最早是在高中的时候。不过那时不同今日,那会就是私下里自己模仿而已,不是公开的场合,更没有今天这么多观众。”提到自己今天的得意之作,新科扣篮王还是显得十分谦虚。

在被问及是否还有更难的动作时,约翰逊则是连连摇头,“不,这应该是我最难的动作了。之前想过更有创意的,但就完成难度来讲,这已经是我能力的极限了。”此外,约翰逊还表示,找来队友吉布森配合几乎是一时兴起的偶然为之。“之前我们商量过,但并没有进行实质性的训练,我们就是来到这里临时配合了一下,扣篮嘛,就应该有点即兴表演的成分,非常感谢我的好哥们鼎力相助。”

对于今天拿下96分的成绩,约翰逊也表示满意。“拿到这个成绩我觉得挺不错了,其实评委们对我还是挺仁慈的。”最后约翰逊还透露,如果明年有机会的话还会参加扣篮大赛,“明年再看情况吧,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就来。我现在开心极了,在球迷面前展现自己的能力是一件非常令人自豪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