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飙54分震惊麦蒂 TMAC:他让我想起某人

杜兰特飙54分震惊麦蒂 TMAC:他让我想起某人

麦蒂似乎看到了年轻的自己【点击为你心目中的全明星投票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杜兰特在对阵勇士比赛里疯狂揽下54分,不但刷新了生涯得分纪录,也就此成为了本赛季首位拿到50+的球员,在看到阿杜完成这一神迹后,麦蒂也在推特中发表了一番感慨,他表示,看阿杜打球让自己想起了一位出色球员。

雷霆击败勇士的比赛里,杜兰特再度上演了逆天的表现,他全场28投19中轰下了54分,这也让所有人为之惊叹,作为一名旁观者,麦蒂也被阿杜这样的神迹所“感染”,他也禁不住在推特中发表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真的很喜欢看凯文-杜兰特打球,他让我想起了一个人,一个很出色的球员……”

尽管麦蒂话中有话,并未道出这位出色球员的名字,但这一番感慨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他正是在暗示,从杜兰特身上,看到了自己曾经的影子,在巅峰时期,T-MAC也同样是令联盟闻风丧胆的超级终结者,得分对他而言则是探囊取物。在2002-03赛季以及2003-04赛季,麦蒂曾两度荣膺联盟得分王,在那个得分手多如牛毛的时代,T-MAC无疑是高手中的高手。

麦蒂生涯最经典的飙分战还要追溯到2004年3月11日,当时,在对阵华盛顿奇才的比赛里,T-MAC单场砍下疯狂的62分,在这场比赛里,麦蒂登场打了46分钟,37投20中,其中罚球线上则是26罚17中,在那场比赛结束后,负责防守T-MAC的阿里纳斯也无比沮丧地说道:“我真的一直在很努力跟着他,但还是被他打爆了!”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这一神迹时至如今,一晃已是十年光景,那段传奇的历史也在沧桑中化为了一段回忆。

此外,麦蒂还曾有过三次50+表演,分别是2002年3月9日对阵奇才拿到50分,2003年2月22日对阵公牛拿到52分以及同年11月15日对阵掘金轰下51分,均是在魔术时代所完成。

除了疯狂的飙分外,杜兰特在最后最后的1分47秒时间里连取11分,这或许又让麦蒂想起了昔日的自己,在2004年12月9日对阵马刺的比赛里,身为火箭一哥的麦迪在最后连取13分,率队神奇逆转,上演了史上最不可思议的“麦蒂时刻”。

在去年8月27日,麦蒂正式宣布从NBA(微博)退役,就此结束自己16年的NBA生涯,如今,他仍然会偶尔现身丰田中心,偶尔在推特中发表一些评论,但他已不再是当年的T-MAC。

不过,在杜兰特眼中,麦蒂却一直是自己的偶像。“T-MAC是我从小最崇拜的两名球员之一。”杜兰特在曾经接受采访时说道。每当听到晚辈说出这样的话时,这可能也是麦蒂最欣慰的事情了,虽然远离江湖,但光辉岁月却依旧让人怀念。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