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届全明星? 大郅淡笑:站在场上就高兴

最后一届全明星? 大郅淡笑:站在场上就高兴

大郅坦言能参与全明星就很高兴【查看更多大郅组图

腾讯体育1月18日北京讯(记者 刘璟文) 2014年CBA全明星周末星锐挑战赛在今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进行,王治郅执教的北方星锐队以97-101战胜南区星锐队。

前两届全明星周末,星锐赛的两位主教练都是还是现役球员的王治郅和马布里(微博),分别执掌南区星锐和北区星锐。马布里率领北区先拿下2012年的胜利,郭艾伦(微博)夺得MVP。去年,王治郅则率领南区扳回一城。

今年星锐赛,或许由于马布里因伤无缘参加全明星周末,原本属于南区的王治郅首次成为北区星锐的教练,对手则成了身兼江苏队球员和教练两职的胡雪峰(微博)。相较之下,南区队实力明显高出一筹,不仅二年级球员更多,而且有很多前国青球员。

南区星锐的优势一开场得以显现,15-4开局,随后分差逐渐拉大,最多曾领先优势达到20分以上。作为北区星锐的主教练王治郅西装革履,虽然看着球队落后愁眉紧锁,但很少站起来对队员呼喊。倒是对面教练席上的胡雪峰,不时站起来比划战术。

北区在最后时刻将分差缩小,但还是输掉了比赛。但王治郅表示,并不太在意比赛的胜负。“我就跟他们说,这是他们自己的全明星赛,让他们尽量去放开打吧。”王治郅说道,“最后他们确实最后打得也不错,把比分追上来了。希望这些孩子们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中能(微博 数据)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至于明天全明星正赛,身为球员的王治郅是否也能真正去享受着或许是最后一届全明星赛?王治郅笑了笑,淡淡地说道:“我只要能参与,能站在这块球场上就已经很高兴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