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郅当教练谈与球员区别:1个累嘴另外累腿

2014CBA全明星周末 大郅:当球员累腿当教练累嘴截图

2014CBA全明星周末 大郅:当球员累腿当教练累嘴

0'16''

192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记者 刘璟文 朱国强)北京时间1月18日晚,2014年CBA全明星星锐挑战赛和单项赛预赛将于北京万事达中心上演,今天上午,南北区星锐队球员赴场地进行赛前训练,担任北区星锐队教练的王治郅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大郅先是带领北区星锐的球员进行了热身训练,之后进行折返跑、三分球、中投以及罚球训练,最后将球员分成两组展开队内比赛。整个训练过程中,大郅显示出了“主帅范儿”,多次体现出队年轻队员的关怀。“之前做过一次星锐赛主教练了吧,不过这些很多孩子不认识,有的连名字都叫不出来。”

“我告诉这些孩子,让他们认真对待每一次训练。主要是告诉他们一个正确对待工作的方法。”篮球生涯经历丰富大郅对记者这样讲道,他每一次作为球队主帅都会将自己的经验传授给这些年轻球员。

“这些球员都是第一次来到五棵松体育馆,会有些紧张吧,我会尽量去减轻他们的紧张感。所以,跟他们说,你们常规赛还没有打完,要适当地使上劲,千万别受伤。而且,今天晚上有直播,亲戚朋友都在看着,尽量把自己最好的一面都展示出来,把全明星当做一个舞台”训练的同时,大郅也在跟星锐队的球员们讲述着全明星赛的意义。

谈到退役之后的选择,大郅也表示或许会当教练:“之前的几次只是客串,希望把学到的东西教给这些年轻球员。有机会可以当个内线或者中锋教练吧。”同时,当被问道当教练的感受时,大郅的回答也很有意思:“当球员累腿,当教练累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大郅教练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