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做客:输球曾睡不着觉 不谈对决易建联

哈达迪做客腾讯CBA全明星会客厅(中文)截图

哈达迪做客腾讯CBA全明星会客厅(中文)

6'16''

1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记者 刘璟文 朱国强)2014年CBA全明星赛已经在北京拉开大幕,哈达迪作为北区替补中锋入选,今天他来到腾讯前方演播室,接受了腾讯记者的专访。

腾讯体育:四川刚刚取得了4连胜,球队状态越来越好,你的脚踝也好多了。

哈达迪: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战绩也很糟糕。开始的时候输了很多场,球队也决定作出大幅调整,包括换帅。我们从那之后开始赢球。胜利证明了我们的实力,让球迷感到开心,我们自己也觉得很高兴。现在我们每场都会争取去赢。

腾讯体育:刚刚来到CBA,很快就受伤了,这对你来说一定很艰难吧?

哈达迪:确实很困难,来到一支全新的球队,却遇到了重伤,我休战了差不多5周。前一个月,只能看着队友在场上输球,让我感到很沮丧。我对我自己说,一定要尽快复出去帮助球队。我们经历了伤痛,但这没关系,现在我很高兴能打球,很高兴能赢球。

腾讯体育:赢球的滋味一定好太多了吧?

哈达迪:当然,至少晚上能够睡着觉了。

腾讯体育:我之前和巴赫拉米聊过,他说在福建和四川交手的时候和你有过交流,他建议你要更多地打到内线去?

哈达迪:是的。每场比赛之后我们都会聊天,聊聊各自遇到的事情。他当时告诉我要多打内线,我之前因为脚踝的伤,很少进到内线,更多地在外线跳投。我听了他的建议,因为这样对我和球队来说都更好,我的得分和篮板都提高了。我们基本上都会听从对方的建议。

腾讯体育:他对你来说就像一个大哥?

哈达迪: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已经有12、13年了,他是我的队友,也是我的大哥,也是我们伊朗国家队的队长。

腾讯体育:几乎同时加入CBA,会让你和巴赫拉米的感情更近一些吗?

哈达迪:我们的关系非常近,在国家队的时候我们就是室友,我们几乎每天都会交流,无话不谈,给出建议让对方打得更好。

腾讯体育:会不会觉得打球不仅代表自己,更多地是代表伊朗篮球?

哈达迪:确实如此。

腾讯体育:因此而激励自己打得更好?

哈达迪:当然,不仅仅在CBA,不管我在哪里,只要是在伊朗以外的地方,我都会告诉自己要打得更好,拿出最好的表现。你能从我们的表现看到伊朗篮球的水平。

腾讯体育:CBA和NBA(微博)是截然不同的两个联赛,对你来说哪个适应起来更难?

哈达迪:当然是NBA,难很多。

腾讯体育:场下的生活,中国和美国哪个更难?

哈达迪:场下的话……对我来说,中国好一些。这里离我的祖国更近,我的家人更容易来看我。两个都不容易。我爱我的家人,但作为一个职业球员,没法时时陪在他们身边。在中国,我能和他们一起,但在NBA的时候,他们没办法来看我,因为美国签证很难。

腾讯体育:第一次入选CBA全明星赛,有一段时间你还在票选时领先,很有希望获得首发位置。

哈达迪:当选首发或是被选入替补,都没关系,我都尊重,都是来到这里展示自己。对于全明星正赛我很兴奋,看看到时候的表现吧。

腾讯体育:打算在比赛中展现你自己哪方面的技术或天赋?

哈达迪:现在还不知道。就是打出自己的特点,让球迷看得开心,让他们觉得值回票价。

腾讯体育:虽然说过很多次,但赛季揭幕战的时候,你因伤错过了和易建联的对决。这次全明星,你们终于有机会同场竞技了。

哈达迪:下一个问题吧。

腾讯体育:好吧,其实不针对个人。

哈达迪:我明白,只是人们一直在问这类的问题。一样的问题,一样的回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