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赵继伟:打好首次全明星 助辽篮进季后赛

腾讯体育专访CBA辽宁天才控卫赵继伟截图

腾讯体育专访CBA辽宁天才控卫赵继伟

4'22''

82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记者 刘禹男 朱国强)2014年CBA全明星赛将于1月18、19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体育馆进行。今日,南北全明星球员陆续抵达北京,辽宁后卫线新星赵继伟也做客腾讯前方演播室,接受了腾讯记者的专访。

对于自己的第一个CBA赛季的感想,赵继伟坦言进入联赛第一年感觉非常兴奋。“对于联赛这个环境其实自己有些了解,不过还是想尝试与对手比赛是什么感受。”他这样说道。

在谈到为辽宁队效力时是否遇到困难,以及感受时,赵继伟坦言道:“作为新人第一年打联赛,经验和对抗都不如对方,所以平时训练时,要与队友教练多沟通调节,调整自己的状态。

如今辽宁队的战绩为14胜11负,排名联赛第7,在被问及季后赛的话题时,小赵这样说道。“目前球队确实遇到很多困难吧,不过现在球队也走出困难阶段。至于能不能进季后赛不好说,争取在后几轮打出最好成绩,闯进季后赛吧。”

谈及自己的个人数据时,赵继伟直言对现在的数据不是很满意 。“我其实更看重对球队的进攻组织方面有一个帮助吧,不过目前看来效果还不是太好。现在在场上自己更多的去防守,防守对方的小外援之类的。”

“赛季结束后得提高对抗,变得强壮一些。此外还有投篮的稳定性,之前在青年队对抗不是特别激烈,因此投篮比较稳定,现在经过防守,积极的跑动,确实消耗体能,而且对抗的强度也特别大,投篮稳定性自然大大下降,自信心也有些不足。所以休赛期得特别注重这两点。”赵继伟在谈到自己的不足时,这样说道。

同时他还表示,如果未来有机会,会考虑去其他联赛挑战一下自己。

在今年的全明星周末,赵继伟将参加星锐赛与技巧挑战赛,对于自己这番前来的目的,赵继伟笑言要放开玩,让大家开心快乐就行。至于技巧挑战赛,他表示将尽全力争取好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