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中暑低压降至60 赛后在冰块上躺半小时

郑洁中暑低压将至60 赛后在冰块上躺半小时

郑洁(微博)比赛中中暑,请求医疗暂停。

郑洁中暑情况堪忧 老公看台着急眼噙泪水截图

郑洁中暑情况堪忧 老公看台着急眼噙泪水

2'16''

18387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1月17日墨尔本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1月17日,2014澳网(微博)公开赛女单第三轮进行。郑洁受到中暑的影响,最终连丢两盘以2-6和4-6不敌澳洲本土选手德拉奎尔,遗憾无缘16强。赛后,郑洁表示赛中自己的血压降至60,赛后更是在冰块上躺了半小时,才恢复状态。

对阵本土新星德拉奎尔,郑洁再一次享受到进入罗德拉沃尔球场的荣耀。去年,郑洁同样在这块场地战胜澳洲名将斯托瑟;而2006年,郑洁也是在这里拿到大满贯女双冠军。

然而这一次,罗德拉沃尔球场并没有“眷顾”郑洁。本场比赛,面对室外40度的高温,郑洁的身体出现不适,一度请求医疗暂停。医务人员更是现场为郑洁量血压、并用冰块不断为郑洁降温。这一幕让所有记者以及场边观战的郑洁老公张宇都捏了把汗。

“第一盘比赛时,我就觉得很热,对手回过来的球我都看不清。这个天气让我太难受了,跑起来就想吐。当时医生进场检查就说我血压偏低,低压降到60,中暑了。”赛后郑洁这样说道。而郑洁也自曝赛后在医务室,自己在冰块上面躺了半个小时,才缓过神儿来。

受到中暑的影响,郑洁也不敌德拉奎尔,遗憾出局。“其实今天比赛是有机会的。但是对手是本土选手,可能更适应这样的天气,稳定性也更高,好像并没有太多受到天气的影响。”郑洁坦言,如果在正常室外温度下比赛,自己会表现的更好。

>>>点击进入2014年澳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