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7阿杜火热在延续 麦蒂面前他秀干拔神技

科里森穿针助飞杜兰特 魔兽闪身目送暴扣截图

科里森穿针助飞杜兰特 魔兽闪身目送暴扣

0'20''

24432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雷霆客场以104-92击败火箭,完成翻盘。本场比赛雷霆赢在哪儿?毫无疑问的三个字:杜兰特。全场比赛雷霆核心抢下36分5篮板7助攻,完美诠释了王牌的价值。

要说雷霆上半场打的其实并不差,可无奈火箭手感天太逆天,整个上半场休城三分如雨,一口气飙了73分。按照这样的进攻火力,谁来都得跪。但雷霆倒还真没被打趴下,原因在哪儿?还是杜兰特,阿杜上半场虽然手感一般,可造罚球能力却是天下无双。转眼之间,半场便有14个罚球入账,并稳稳的罚中其中的13个。

要说杜兰特造罚球,那可比哈登高端大气上档次多了,哈登造罚球得呲牙咧嘴的杀入禁区,冒着被对方掀翻的风险去拼,而杜兰特则不然,手脚奇长的他往往一做动作,哨声就会响起。很令对手无奈,但确实是充分利用好了自身的条件。

有了上半场的铺垫,杜兰特易地再战终于等来了爆发,先是杀入禁区后制造魔兽犯规,这已经是霍华德(微博)的个人第4犯,为此火箭主力中锋也是连连摇头,既委屈又无奈。两罚全中后杜兰特又在外线出手飚射,球划出一道弧线后空心入框,同时这也是雷霆本场比赛第一记三分。

该节阿杜可谓攻防全能,一次突入内线后低手妙传,伊巴卡(微博)内线轻轻松松笑纳2分。这一节阿杜光助攻,就给了伊巴卡3次。当然最给力一幕莫过于第三节最后时刻,面对帕森斯的防守,阿杜不慌不忙,干拔出手,球随着哨声响起后空心落袋,何为艺高人胆大?这便能是了。

有意思的是,今天麦蒂来到了丰田中心球馆现场观战,而这次干拔,堪称是当年麦蒂神技的复刻。只是相比飘逸的麦蒂,身材更高,臂展更长的阿杜,拔起来似乎也更轻松一些。

三节打完,杜兰特个人已经拿到31分,末节固然不再疯狂飙分,可比赛结束前53.5秒时,当阿杜站在罚球线两罚一中后,比赛就此定格。尽管全场21投仅8中,可凭借着罚球线上20罚18中,以及下半场的爆发,阿杜仍带领球队踏平丰田中心。

令人咋舌的是,进入到新年后,杜兰特的表现十分狂暴,前7场比赛他场均可以砍下34.4分6篮板5.6助攻,此前已经连续4场比赛拿到30+,其中与爵士一战更是狂砍48分。如此火热的状态,也难怪在目前MVP的竞逐中,可以稳居榜首的位置。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