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比赛日直播皇马VS贝蒂斯 冯殊林良峰解说

豪门比赛日直播皇马VS贝蒂斯 冯殊林良峰解说

《豪门比赛日》直播贝蒂斯VS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22时30分,《豪门比赛日》将为您视频直播2013-14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第20轮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皇家贝蒂斯的比赛。银河战舰冲击7连胜、本泽马欲取得里程碑进球,C罗(微博 数据) 盼继续发威。比赛正式开始的时间为1月18日晚23时,本场比赛的解说嘉宾是冯殊和林良峰老师。欧洲顶尖足球赛事一网打尽,敬请锁定腾讯体育与腾讯视频为您带来的《豪门比赛日》!

比赛看点:

1: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冲击7连胜

进入2014年以来,皇马经历的比赛取得全胜,而在计入2013年末的比赛,皇马在多条战线,已经取得了六连胜,这是皇马本赛季最长的连胜次数。此番客战贝蒂斯,皇马完全有实力将这一数字提高到7场。

2:本泽马冲皇马生涯100球

自加盟皇马之后,本泽马已经为皇马出战正式比赛209场,一共打进了99球,距离百球里程碑只差1球。此番客战贝蒂斯,本泽马欲完成自己的皇马100球伟业。在上场国王杯的比赛中,本泽马得到轮休,身体状态也利于法国前锋发威。

3:C罗巩固射手榜优势

目前西甲射手榜上,C罗以20个进球排在第1,但是领先第2名的迭戈-科斯塔只有1球,皇马7号需要更多的进球来巩固自己的射手榜优势。而C罗又刚刚加冕2013年度金球奖不久,进球欲望上极为强烈,上一战国王杯只取得1球并没有让C罗太过满意。

4:BBC盼再次联袂狂飙

皇马BBC组合在2013年最后两个月展现了狂飙的态势,此番客战贝蒂斯,不出意外3人将联袂亮相。本泽马与C罗各有所求,而贝尔也希望用一场出色的表现回报球队,毕竟伤愈复出后的威尔士人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皇马BBC组合已经打进了恐怖的51球。

5:交锋历史皇马占优

两队此前交锋97场,皇马54胜20平23负优势明显。上赛季的两回合交锋中,银河战舰曾客场0-1落败,但是回到主场3比1战胜对手。而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恰是安切洛蒂皇马首秀,当时战舰2比1险胜,直到比赛第86分钟,伊斯科才完成绝杀,皇马4进球被吹成为比赛的焦点。

赛前声音:

安切洛蒂:现在赛季已经进入关键阶段,每一场比赛都异常艰难。重要的是我们要去战胜对手,现在在西甲联赛中只落后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马德里竞技3分,争取冠军依然是球队的主要目标。

伊斯科:对阵贝蒂斯,将是一场关键的比赛。与他们的首次交锋,让我印象深刻,那是我代表皇马的第一场西甲比赛,并且取得了进球,希望这一次对阵贝蒂斯,依然可以延续好运。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2-3-1):

门将:迭戈-洛佩斯;

后卫:卡瓦哈尔,拉莫斯佩佩马塞洛

后腰:莫德里奇阿隆索

攻击型前场:C罗,伊斯科,贝尔;

前锋:本泽马

(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