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烽烟四起 中外众多英雄曼谷决战定乾坤

昆仑决烽烟四起 中外众多英雄曼谷决战定乾坤

腾讯体育讯 WLF泰拳轻量级世界冠军4人争霸赛中,我国实力派战将,世界泰拳锦标赛冠军“火焰连环斩”郭冬旺将在三位世界顶级泰拳悍将的围剿下奋力拼杀,争夺WLF泰拳世界冠军金腰带。WBC泰拳世界冠军、充满黝黑气质的“痛苦制造者”乌玛-塞玛塔;白俄罗斯泰拳王者MAX MUAY THAI、WKN双料世界冠军安德雷.古拉宾;WMC世界冠军、播求亲传弟子帕奇特侬;来自四个不同国度、四种不同格斗风格的泰拳王者无一不是极度危险的对手。时势造英雄,在此强敌环伺的凶险境况下,年轻的老将郭冬旺将再次迎难而上,祭起拿手的左右连环扫踢和膝法绝技,力争尽挫强敌,杀出重围,摘得塔尖上的王者桂冠。

“中泰对抗赛”,一直是中泰两国格斗迷最为关注和感兴趣的环节。资深格斗迷不会忘记2001年12月5日泰国曼谷皇家田广场的“黑暗一夜”,三位技艺精湛、为国人所热爱的散打王“白眉大侠”苑玉宝、“燕山圣手”王进峰、“草原雄鹰”格日勒图在泰拳手沉拳猛腿的打击下全面溃败,彼情彼景,令人唏嘘不已。

12年过去,中泰对抗赛重回曼谷,蓬勃发展的中国搏击产业早非昔日摸样,我们从不惧怕失败!我们敢于卷土重来!

中国队的领队是被称为“中国泰拳大级别第一人”的李宝明,这位继承了传统泰式泰拳拳腿重击风格的中方悍将,在多年擂台搏杀生涯的磨练下,经验技术日臻纯熟;曾同多位世界顶级高手交锋,虽互有胜负,但其强大的攻击力和越挫越勇的斗志赢得了每一个对手的尊重。他的对手是来自哥伦比亚的“暴徒”埃德加.加斯塔沃,这名在泰国训练的南美拳手技术扎实,南美人特有的火爆桀骜个性和灵活强健体魄令他的攻击极具侵略性。这注定会是一场精彩激烈而又势均力敌的巅峰对决。

中国天赋型拳手WCK世界冠军邓泽奇和刚刚在K-1赛场KO泰国拳手的“冷面杀手” 李宁,也将在当晚的中泰对抗赛中迎来自己的老对头。“泰拳小侯爷”邓泽奇的对手是泰拳传奇冠军“闪电”勒德斯拉,此前双方已有两次交手。2012年11月,邓泽奇在WCK MUAY THAI VS 武林风比赛中爆冷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美籍泰国选手勒德斯拉,夺得WCK世界泰拳冠军金腰带;但在去年11月,勒德斯拉复仇邓泽奇成功,夺回王位。此次三番战,这对实力接近,相互间又无比熟悉的老对手孰胜孰负,全看临敌心态和临场发挥。李宁与“夺命膝”尚艾特也将在这里进行二番战,带着一番战获胜强大心理优势和冲天斗志,“杀手”本色或将再度展露。

此次中泰对抗赛上,有着当今泰拳擂台上最危险的KO之王,有着75%KO率的“人形凶器”的巴猜.撒察。其中方选手着实让赛事方举棋不定,前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泰拳猛将蒙国东敢于主动请缨亮剑,后有古泰拳高手王延龙不畏强敌,愿血洒战场,还有愿代国出战的武僧一龙、中国勇士董文飞,他们中任何人迎战敌方阵营中第一悍将,需要的不仅仅是勇气,还有那份对自己技术实力的绝对自信。没有不可翻越的山峰,只有不敢攀登的自己!

当战鼓声响起,黄沙百战、征尘满身的中国斗士们即将征服下一座城池。2014年1月25日晚9:30分,青海卫视跨国大直播,期待中华勇士的凯旋盛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