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2014年篮球竞赛规程》的通知

篮球字〔2014〕15号

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训竞处(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

2014年全国篮球竞赛将于3月开始,现印发《2014年全国篮球比赛竞赛规程(征求意见稿)》, 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为做好全年赛会制比赛的竞赛工作,经研究,凡不参加青年联赛、俱乐部青年联赛的单位,其成年队一律不准参加当年和跨年度的主客场赛制(NBL、CBA、WCBA(微博))联赛。

二、凡不参加女篮俱乐部联赛的甲级队,一律不准参加2014-2015赛季中国女篮甲级联赛。

三、请各参赛单位要认真学习竞赛规程,按要求参加比赛,凡违反竞赛规程的,将按照中国篮球协会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请各有关单位于1月28日前将反馈意见传真至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篮球中心)竞赛部:010-51696030。

附件: 2014年全国篮球比赛竞赛规程

体育总局篮球中心

2014年1月14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