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参观切尔西更衣室 KG:像回到孩提时代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篮网正在伦敦备战与老鹰的海外常规赛。而老将加内特(微博)则抽空,前往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主场斯坦福桥,并且参观了球队更衣室。加内特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坦言自己回到了孩提时代。

加内特曾在2007年与凯尔特人一起,到伦敦打过比赛。由于当时和还在切尔西效力的著名前锋德罗巴(微博)有着不错的关系,加内特对蓝色是一见钟情,从此成为了切尔西的球迷。

而此次,加内特跟随篮网队要与老鹰打海外常规赛,他再次来到伦敦,并且得到了一个特殊的待遇。那就是加内特获准参观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球队切尔西,参观了球队主场斯坦福桥。之后,加内特更是走进了切尔西的更衣室,在众多切尔西球员的球衣面前拍照。

对此,加内特非常激动,表示这就像18年前自己还是个高中球员时见到NBA(微博)的偶像一样兴奋。“我实话实说,这太让人高兴了。”加内特说道,“这么长久以来,除了篮球之外,我第一次成为其他运动项目的粉丝。我非常享受这次经历,发自内心的。”

加内特成为足球迷并不算太早,但现在他有自己的一个朋友圈子,每到周末一有机会就会观看英超比赛。而这次参观切尔西俱乐部,更是让他觉得自己回到了孩提时代。“我本应该更加享受这次经历。但对孩子来说,这是一次很酷的经历,能够再次有这样的感觉非常棒。”加内特说道,“而且,我还能看到不同体育俱乐部的运作方式,这感觉同样很好。足球运动非常神奇,它不同于任何其他的运动。”

当英国记者问加内特对该国的其他运动比如板球和英式橄榄球是否感兴趣时,加内特也是快人快语,并没有做客套的回应。“在现在这个时候,我对板球和橄榄球并没有兴趣。”加内特说道。

篮网将在当地时间周三进行一个完整的备战训练,然后在周四与老鹰打比赛。德隆因为脚踝伤势,并没有随队前往伦敦。篮网老板普罗科霍洛夫届时将会现身球馆,亲自督阵。(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s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