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正东18分领7人上双 新疆50分横扫八一5连胜

唐正东18分领7人上双 新疆50分横扫八一5连胜

新疆主场大胜八一成功复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25轮对决,凭借着集体的出色发挥,主场作战的新疆以141-91大比分击败八一,取得五连胜的同时,报了本赛季首回合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值得一提的是,50分也创造了八一男篮队史最大的输球纪录,他们此前最多曾输给广东49分。(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新疆方面哈德森三分球9投5中拿到31分5个篮板3次助攻,辛格尔顿得到20分6个篮板3次助攻,杨敬敏拿到20分4次助攻,唐正东(微博)贡献18分8个篮板3次助攻,刘书楠得到14分4个篮板,西热力江(微博)拿到13分8个篮板7次助攻3次抢断,俞长栋(微博)有12分11个篮板进账;八一队张博(微博)拿到29分2个篮板2次助攻5次抢断,许钟豪得到15分10个篮板,德勒黑(微博)拿到12分6个篮板,王治郅得到11分5个篮板,田宇翔11分5次助攻。

赛事焦点

两队历史上交锋23次,新疆以13胜10负稍稍占据优势,在本赛季前,八一已经在对阵新疆时遭遇10连败。不过他们在本赛季首次交锋史却完成了救赎,当时八一在主场90-83击败新疆。而值得一提的是,王治郅本赛季后将会退役,这也是他最后一次做客红山体育馆,虽然八一最终遭遇到一场惨败,但在这场比赛里,大郅仍然打得极为卖力,他登场14分钟,拿到11分5个篮板,依旧在展示着一位老兵的职业精神。

比赛回放

此役一上来,许钟豪篮下强攻得手,田宇翔也在快攻中完成上篮,八一送出5-0开局。西热力江和哈德森相继上篮得手,哈德森还在外线果断飙中三分,新疆送出一波7-2的攻势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展开僵持,待德勒黑在快攻反击中得手,八一将比分改写成21-20。哈德森随后抢断一条龙上篮得手,新疆打出一波13-2的攻势,待哈德森快攻上篮得手,主队以33-23领先。田宇翔造犯规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八一以25-33落后。

次节回来,唐正东篮下强打得手,许钟豪抛射做出回应,两队仍然维持8分的分差。辛格尔顿和西热力江相继飙中三分,新疆送出一波12-3的攻势,待西热力江妙传辛格尔顿完成空接暴扣,新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八一随后连取4分,但唐正东随后展示威力,在篮下强攻得手,同时将许钟豪撞翻在地。大郅外线飙中三分,辛格尔顿随即接到西热力江的长传用单手暴扣还以颜色。双方随后陷入对峙,待杨敬敏飚中三分,半场战罢,新疆以65-48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新疆仍然持续着热火的进攻,待杨敬敏在中段空位投中三分,主队打出一波18-8的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7分。张博随后连续飙中两记三分,但哈德森同样保持着侵略性的进攻,他不但突入禁区强攻得手,而且还在外线远投命中,新疆继续扩大比分,他们最多时曾经将分差拉开到38分,待西热力江投中压哨三分,第三节结束时,新疆以109-72领先。

末节上来,西热力江断球快攻上篮得手,哈德森也在远端飙中三分,新疆随后再度送出一波13-4的攻势,待哈德森远投得手,主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5分。由于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在最后的6分钟里,八一队也只是为尊严而战,最终,新疆以141-91击败对手,豪取五连胜,同时也报了首回合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双方首发

新疆:杨敬敏、哈德森、俞长栋、西热力江、苏伟(微博)

八一:许钟豪、田宇翔、张博、德勒黑、莫科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6轮将于北京时间1月21日展开,新疆将会在主场对阵广厦,八一将会在22日客场挑战山西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新疆八一CBA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