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亲承季后赛渺茫 尼克杨:现在放弃还太早

德帅亲承季后赛渺茫 尼克杨:现在放弃还太早

德帅亲承季后赛渺茫

腾讯体育1月15日洛杉矶讯(记者段冉)正如尼克-杨之前所说,现在做湖人队的球迷太艰难了,尤其是在经历过最近这段11胜1负的时期之后。今天2分惜败骑士队,湖人以一波5连败踏上连续7个客场之旅,这也意味着洛杉矶双雄本赛季的“格莱美之旅”即将开始。

此前一直嘴硬的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今天终于也没有了豪言壮语,他本赛季第一次承认球队打进季后赛希望渺茫。”我们现在就是在坚持,坚持到伤兵们都回来,“德帅说,“虽然季后赛对我们来说可能不再现实,但我们希望能在赛季结束时打出好的状态,而不是低迷着结束这个赛季。”

德安东尼说球队今天本来打得不错,只是在最关键的时刻抢不到篮板。“抢不到篮板有两个原因,”德帅赛后解释道,“一个是运气问题,有时球就是不往你这边弹。另一个就是运动能力,我们的运动能力的确不够强,比如他们(骑士)的瓦莱乔吧,我们就很难把他顶出去,对这一点我也无能为力。”

赛后的主队更衣室里,气氛也显得非常凄凉。米克斯坐在自己的更衣柜前喃喃说道:“有时就是这样,你越怕下雨,雨就下得越大。我们都不想带着这样一场失利踏上客场之旅,但是大家真的都拼了。”

隔着几个更衣柜的不远处,加索尔说他的脚虽然很疼,但是他想为队友而战:“我今天决定打就是为了帮助他们,我觉得自己今天发挥得还算不错……”加索尔在今天的比赛中13投9中,得到了20分12个篮板3个助攻2个盖帽。

尼克-杨在今天比赛中16中7,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他表示加索尔确实是为了其他兄弟们在拼。“他依旧在为我们拼搏,那是我们所需要做的,每个人都为其他人奋斗。”

“无论如何我们都得先赢一场,伙计。”杨继续说道,“在赛季的这个时候就放弃,就是单纯为了走进球场,然后等待失利还是太早了,我们依旧要带着信心去打球,我们必须为球迷这样去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