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亿最强男助力昆仑决 亲临现场引爆神秘对决

60亿最强男助力昆仑决 亲临现场引爆神秘对决

腾讯体育讯 能否想象一个男人,他同时被世界重量级拳王“铁人”迈克•泰森和俄罗斯总统普京视为偶像。他不是上帝,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他是最接近神的人,因为他被称为是“60亿最强男”,他就是有“格斗沙皇”之称的菲多.艾米连科(Fedor Emelianenko)。今天这位被认为是60亿人中最强的男人即将登陆中国原创品牌赛事“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曼谷站,为在“昆仑决”擂台上战斗的所有中外选手加油助威。

如果你击败了对手,说明是你强者,如果你赢得了对手的尊敬,那你就是英雄。很少有人能像菲多这样获得所有拳手的尊重。UFC的著名裁判约翰•麦卡锡说:“菲多是MMA运动中的乔丹,是MMA运动中的‘老虎’伍兹。”不带一丝霸道与骄傲,脸上始终挂着谦和腼腆的笑容,这就是菲多.艾米连科。每一个见到他的人都不禁怀疑这位内向安静的俄罗斯人是否真如传闻中那样强大。可一旦走上擂台,平日温和的菲多就展现出北极熊般的凶悍,轻易将猎物一一撕碎。MMA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要列出MMA选手所需的各项素质和技能的话,你只要写下菲多的名字就足够了。”39场比赛34胜4负1平,其中10场KO、16场制服对手,5位UFC冠军、2位K-1冠军、3位Pride王者、2位奥林匹克银牌得主、1位奥林匹克金牌得主在他的拳下饮恨;连续28场不败——以重量级选手里最小的身材,菲多扛起了“60亿最强男”的名字。如果说实力只是让人们看到了名字,那么菲多为推动格斗发展做出的努力,则让人们将他牢牢记在了心底。北京武搏会菲多化身俄罗斯桑搏武术的推广形象大使,不遗余力地“为俄罗斯亲人和人民而战”。 2013年他还兼任了世界格斗桑搏推广大使,继续为推广俄罗斯武术而努力。以爱好柔道而闻名的总统普京与菲多惺惺相惜,经常邀请他赴宴举杯论武。菲多所作出的成绩令他被提名为国会议员,这莫大的荣耀不仅是对他成绩的一种肯定,还是一种鼓励。

今天,作为格斗推广大使的菲多来到了“昆仑决”曼谷赛场,为首个走出国门完成世界巡回战的中国品牌赛事“昆仑决”摇旗呐喊。作为最具世界影响力的格斗传奇人物,菲多的来临将让全世界格斗迷的眼球都集中到“昆仑决”的擂台之上。菲多亲临现场,不仅因为“昆仑决”曼谷站擂台上“超级明星战”、“四国拳王淘汰赛”、“中泰对抗赛”三大主题战中集合了各国最优秀的战士:“泰国KO 之王”巴猜.撒察、首个非洲WBC泰拳世界冠军乌玛.塞玛塔(Umar Semata)、白俄罗斯泰拳双料世界冠军安德雷.古拉宾(Andrei Kulebin)、美籍泰拳王“闪电”勒得斯拉、中国首位WBC洲际金腰带“小旋风”康恩(微博)等中外顶尖高手;也不仅因为“昆仑决”即将上演全球首场“女子缠麻MMA战”,更关键的是有一位菲多非常看重的国际重量级格斗明星即将登陆“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的赛场进行战斗。

他是菲多在擂台上遇到过的最难缠对手之一,也是菲多非常尊重的朋友,他有着令人过目不忘的强壮肌肉,先后夺得过7条不同组织的世界重量级格斗冠军金腰带。这位神秘的重量级格斗明星将在“昆仑决”的擂台上,完成自己在中国观众面前的格斗首秀。是什么样的格斗巨星能让“60亿最强男”菲多如此在意,在昆仑决的擂台之上他又将为世界拳迷带来怎样精彩表演,敬请关注“昆仑决”的赛事动态,我们即将为您揭晓这位国际格斗巨星的神秘身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