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盼外援尽早加盟 阿尔滨主场搬迁只待官宣

于大宝确认续约留队后,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队接下来的引援工作备受关注。昨天,主教练马林(微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希望阿尔滨队外援能在1月份全部到齐,这样我们的球员和外援会有一个相互了解的过程,有利于球队的磨合。”

新赛季阿尔滨队教练组希望用满外援名额,那就是3名非亚裔球员和两名亚裔球员。

据马林介绍, 在冬训初期,阿尔滨俱乐部便收到近百盘外援光盘,有很多引起球队关注的外援目前正在积极联系中,随着冬训第一阶段将要结束,内、外援引进工作也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希望这些球员能尽快到位,这样,全队可以在第二阶段的训练中加速磨合、演练阵容,更好地备战新赛季。”马林表示。

此外,在球队的冬训工作按部就班进行的同时,阿尔滨队新赛季主场搬迁至市体育中心体育场的谈判也已经进入实质阶段。据俱乐部高层介绍,目前双方还有几个细节条款没有最终敲定,在这些细节谈妥后,阿尔滨俱乐部官方就将宣布球队将搬迁市体育中心体育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