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诺:阿尔滨不能没有于大宝 他是中国最好

目前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只有一名外援,他就是布鲁诺。最近一段时间,布鲁诺已经逐渐适应了球队的节奏,找到了自己的感觉。昨天,记者对这名巴西小个子前锋进行了采访,就连布鲁诺这个英语和中文都不灵光的外援都知道于大宝差点就离开了球队:“于大宝是中国最好的球员,我们不能没有他! ”

“联赛开始前,状态会最好”

目前的布鲁诺正在逐渐找感觉,但是和他之前效力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时的状态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对此,布鲁诺本人并不着急,他表示自己知道该如何调整。“我自己知道如何调整自己的状态,现在刚刚开始进入训练,对我来说需要时间,要慢慢地来找感觉,现在还不是时候,等到联赛开始的时候,我的状态会最佳。”在青岛中能,布鲁诺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他的速度和射门,不过在最近的训练中,布鲁诺的射门远没有前两个赛季精准,“还没到时候呢,我现在要练体能、练力量,过一段才是我练习射门的时间,你们就等着吧! ”显然,布鲁诺对自己的实力很有信心。

谈到最近一段时间训练的感觉,布鲁诺坦言,“身体上有些累,但是其他方面都很好。”由于到队时间不长,布鲁诺还不能叫出队友的名字,但是对于那些能力很强的队员,他自己心里都有数,除了于大宝可以和他直接交流外,他还点出两个位置的球员,“左前卫和后腰!”显然这两名队员是于汉超吕鹏,此外布鲁诺对陈涛 的印象也很深刻。

“于大宝如果走了,我会很沮丧”

上一周,大连阿尔滨队最大的事情就是队长于大宝转会事件,好在最终他和俱乐部续约成功,至少在2014赛季,于大宝还将继续在大连阿尔滨效力。尽管不懂中文,他自己也不明白队友们平时交谈的内容是什么,但是他还是从巴西的朋友那里得知了于大宝要走的消息。由于于大宝是队内唯一可以用葡萄牙语和他交流的队员,布鲁诺当时在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很是沮丧。

谈到大宝,并不健谈的布鲁诺侃侃而谈。“于大宝是一个很和蔼、很有趣的队员,非常喜欢帮助别人,他在球场上表现出来的能力也很强……”在得知于大宝要走的消息后,布鲁诺也不开心。“如果于大宝真的离开的话,我肯定会很沮丧!于大宝是中国最好的球员,我们不能没有他! ”

穆里奇比我强”

在中国,布鲁诺并不孤独,因为各支球队还有很多巴西球员,他们之间可以相互联系。“富力的达维、拉斐尔申鑫的凯撒、乔尼……”布鲁诺在说起这些朋友的时候充满兴奋。不过,当初他决定从巴西来到中国的时候,并没有咨询这些人的意见,而是直接跟着张外龙从巴西去了青岛。

目前的阿尔滨队中只有他一人在最近两个赛季攻破过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的球门,两年来阿尔滨一共打进恒大两球,进球队员分别是尹路(微博)瓦罗 ,但如今这两人都已经离队。而布鲁诺在一年半对阵恒大的三场比赛中全部有进球,和中国最好的球队可以保持100%的进球率,足以说明他的能力。“碰到强队的时候,我就会更有进球的欲望! ”布鲁诺这样解释。值得一提的是,布鲁诺在和阿尔滨交手的三场比赛中也都有进球。

说起恒大就不能不提穆里奇,布鲁诺认为穆里奇比自己强。“我的射门比穆里奇多,进球多,因为我的位置比穆里奇更靠前。但我个人认为穆里奇依然是中国最好的外援。穆里奇确实要比我好一些,在巴西的时候他在的球队比我的好,平台比我的好,所以他展示出来的东西更多。 ”

半岛晨报、海力网昆明1月14日电特派记者范宏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s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