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确定暂缓中超注册 足协:西迁可能性不大

本报讯 (记者 许明)尽管明晚就是中超俱乐部注册材料的递交截止日,但由于申花的注册事宜仍在交由中国足协裁定,因此注册递交或将继续推迟。不过据记者了解,就在上周,上海体育主管部门已经多次约见申花投资人,谋划球队下赛季的运营发展。

新年伊始,申花向中国足协递交了主场西迁的仲裁申述,尽管中国足协当时表示,操作可行性不大,不过仍旧按程序将此事交给了仲裁委员会进行裁定,而由于仲裁需要一定的时间,足协方面在这几天已经致函申花,称仲裁仍需一定时间,这样一来,申花的新联赛材料注册势必将有所延后,而由于1月15日截止日已迫在眉睫,申花已基本确定将暂缓递交相关材料。

不过据记者了解,仲裁虽然需要走流程,但并不会影响申花的新赛季注册,就在上周,上海市体育局召集了申花的几大股东开会,为的就是谋划球队下赛季的发展,会谈涉及俱乐部运营的方方面面,或将在近期出台相关动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