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结果曝光:C罗捧杯梅西第三 个人>团队

金球奖结果曝光:C罗捧杯梅西第三 个人>团队

最终结果即将揭晓

C罗2013精彩进球盘点 精准电梯+绝妙凌空斩截图

C罗2013精彩进球盘点 精准电梯+绝妙凌空斩

2'29''

137682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德国《图片报》提前曝光了2013年度FIFA金球奖结果,C罗(微博 数据) 力压里贝里捧杯,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则无缘卫冕,只能屈居第三名。

这家德国权威媒体提前从国际足联内部获悉了结果,C罗将时隔四年,再次夺得金球奖,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当家球星里贝里只能遗憾的名列次席,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头牌梅西得票数排名第三。《图片报》表示,FIFA金球奖评选,更看重的是个人表现,而非团队荣誉。C罗在过去一年攻入了69球,是整个足坛过去一年进球数最多的球员,因此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头牌捧得了这项大奖

对于C罗能够获奖的原因,该报表示推迟投票时间具有决定性意义,这帮助C罗挽回了许多选票。(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