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群雄决战曼谷 “人间凶器”巴猜谁能敌

昆仑决群雄决战曼谷 “人间凶器”巴猜谁能敌

腾讯体育讯 昆尚传媒携手青海卫视、蓝色光标、五岳盛泰、娱乐工场、乐视、腾讯以及中搜合力打造的中国顶级职业格斗赛事“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曼谷站,即将于1月25日首战曼谷。随着赛事的临近,更多的比赛细节也随之披露出来,选手们的竞技特点,备战状况也愈发的受人瞩目。

威汉,被誉为“泰国魔象”,是S-1现役泰拳世界冠军 、迦兰隆拳场冠军、WMC洲际冠军,身高臂长,身手犀利,在擂台上数度KO对手。这一次这位气势汹汹的“魔象”将会主场迎战代表中国出战的伍迪。伍迪虽然来自南非,但却与中国有着很深的渊源,他的师傅就是中国的一位武林高手,伍迪在中国苦练功夫十余年,并在中国安家,还取了一位贤惠的中国媳妇,这位讲着一口流利汉语的战士被大家亲切的称为“绅士刺客”。此番伍迪,我们的中国过女婿前往泰国展开“猎象”之旅,究竟会为我们呈现出一场怎样的精彩对决,“刺客”与“魔象”两强的碰撞,在自由搏击的擂台上,当为一场焦点之战。

李宝明,中国“泰拳大级别第一人”作为我国国家泰拳队主力队员,2002年学习散打,2004年转练泰拳后成为国内罕见的大级别泰拳强将。2006年李宝明参加港澳拳王搏击大赛获得75公斤级冠军,2007年代表中国泰拳国家队参加亚洲室内运动会泰拳75公斤级赛事并获得银牌,2008年韩国釜山世界泰拳锦标赛中李宝明获得81公斤级铜牌。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之中,李宝明的状态却不是很好,征程路上屡屡受挫。为了不再让喜爱他的拳迷失望,为了挽回那应有的荣誉,2014年1月25日,我们的“牛魔王”出征曼谷,对战来自哥伦比亚的埃德加•古斯塔夫,让我们默默地去见证,李宝明的荣誉之战。

对于康恩(微博)这个名字,每一位拳迷都不会陌生,被誉为“小旋风”的他,是第一位以职业方式进军K-1赛场的中国人,是第一位获得美国职业拳手牌照的中国人,第一位以纯泰拳规则打败泰国两大著名拳馆冠军的中国人,是目前国际上身价最高、最具知名度的中国选手。曾在美国参加的5场高规格赛事中保持全胜并4次KO对手的成绩让世界看到中国选手的风采,为中国功夫赢得尊严。作为李宝明的前队友,31岁的康恩,此次对战K-1加拿大分站冠军丹尼斯。对阵的二人都是极具攻击性和侵略性的选手,打法狠辣冲击性极强,这是一场以攻对攻的比赛,必将带来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激烈对抗。

巴猜,这柄泰国的“人间凶器”,以其狠辣的打法成为当今泰拳擂台上最危险的KO 之王有着75%KO率的王者杀手,仿佛成了一切对抗者的梦魇。如今《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开战在即,但巴猜的中国对手却迟迟没有确定,这或将是中泰搏击对抗史上最为艰难的一战,谁能极限挑战,对阵巴猜,成为降服猛兽的第一强者,让我们尽请期待。

“绅士刺客”能否顺利达成“猎象”心愿,“牛魔王”是否一战定乾坤,重振自我,“小旋风”康恩降龙技法是否宝刀未老,神秘的中国强者能否成功擒获泰国的“人间凶器”。让我们拭目以待,一起关注1月25日21:30青海卫视跨国直播《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