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帝:考神复刻韦伯 骑士创队史第六大输分

[超清]骑士80-124国王 国王15记3分狂屠骑士44分截图

[超清]骑士80-124国王 国王15记3分狂屠骑士44分

2'13''

1578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微博)今日激战3场,与此同时,也产生一些有趣的数据,其中考辛斯连续十场比赛拿到两双,是自2002-03赛季的韦伯后,国王第一位做到这点的球员,而骑士输掉44分也创造了队史第六大输分,以下是数据汇总——

考辛斯连续10场两双创队史纪录

国王大比分击败骑士,德马库斯-考辛斯在这场比赛里拿到了16分11个篮板,这是考辛斯连续第10场比赛得到两双,他也就此成为了自从2002-03赛季以来,首位连续10场比赛得到两双的球员,在2003年,克里斯-韦伯曾连续10场打出过两双数据。而本赛季迄今为止,考辛斯已经拿到23次两双。

国王大胜骑士创本季分差纪录

国王狂胜骑士44分,这也就此创造了NBA本赛季最大分差,去年12月9日,凯尔特人曾以41分优势大胜尼克斯,除此之外,没有球队净胜分超过40,快船是最擅长制造大比分的球队,他们本赛季曾经以39分优势击败公牛,在此前还曾以36分大胜湖人

骑士创队史第六大输分

骑士输掉44分,这也是他们自2011年输给湖人55分后的最大失利,同时也是骑士队史第6大输球分差,除了55分输给湖人外,他们还曾以54分惨败76人(1970年)、50分输给开拓者(1982年)、48分输给步行者(1999年)以及45分输给雄鹿(1971年)。

国王平队史第三大净胜分

国王大胜44分,这也是队史第三大净胜分,他们曾经在1992年对阵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时狂胜58分,还曾经在1993年对阵76人时赢下对手56分,如今,国王又再度做到了这一神迹。

国王本赛季首取三连胜

国王在主场迎战骑士,最终他们以124-80大比分击败对手,本赛季取得三连胜,他们上一次取得三连胜还要追溯到2012年12月,萨克拉门托已经很久没有尝过三连胜的味道了。

邓肯28分钟送全能数据

马刺大胜森林狼,邓肯登场28分钟,9投5中拿到15分8个篮板5次助攻4次封盖,本赛季迄今为止,此前一共有7位球员打出过15+8+5+4的数据,但登场时间都超过了30分钟。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