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官方探访东方荣誉 康李亲临指导种子选手

UFC官方探访东方荣誉 康李亲临指导种子选手

康里

UFC 作为世界顶级的MMA铁笼赛事,以其火爆的场面,刺激的对决,每一场的赛事都牵动着世界拳迷的神经。一位东方散手出身的亚洲面孔,一出道便席卷了这个欧美 统治的铁血牢笼。更高呼出:“我为自己的亚洲人身份自豪,我就是UFC 中的亚洲代表!”的口号,这位传奇人物便是,世界级搏击高手,亚洲的骄傲——康李。此次,康李率领10余位UFC官方成员,于1月12日来到中国东方荣誉 俱乐部,莅临这一UFC训练基地,视察指导工作。康李此行探班东方荣誉,将对俱乐部选手现场传授经验,指导技法。

北京东方荣誉国际搏击俱乐部,是全国最专业的拳馆之一,该基地主要以国家级专业运动员为主的训练,旗下多名专业运动员活跃于国际和国内的专业顶级MMA(综合格斗)赛事上,并为国家取得了多次世界冠军的荣誉,引领着中国MMA(综合格斗)运动的发展。俱乐部以MMA(综合格斗)为主要特色,打造并建立着中国顶级的MMA(综合格斗)团队,带领着我国选手继续进军国际擂台!

作为国内顶级俱乐部,场馆云集了杨建平、唐金、张立鹏、闫西波、熊竞楠等国内外MMA搏击冠军在俱乐部内参赛训练。

其中,以杨建平、张立鹏为代表的搏击选手,更是在各大赛场上逐渐展露锋芒,成为新生代选手中的领军人物。

杨建平,作为我国当之无愧的新生代拳手的领军者,刚一出道,便以一匹黑马的姿态,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但人们还在为他的惊艳表现所惊叹的时候,杨建平却以一连串华丽,完美的比赛,向人们宣誓着杨建平时代的到来,自从2004年他获得在西安获得陕西省省运会男子散打60公 斤级冠军那一刻起,几乎每一年,杨建平都会在擂台上有新的斩获,进入综合搏击界后,杨建平更是如虎添翼、所向披靡,陆续击败了日本、乌兹别克斯坦、泰国、 蒙古国、欧洲等多个国家的散打、柔道、泰拳、柔术冠军和金腰带得主,在他参加的国内外各项大赛上,用他的狂野帅气和智慧,谱写了中国综合搏击的神话,获得 了无数拳迷和观众的支持,人称“狂野小霸王”。杨建平少年成名《拳击与格斗》等多家武术搏击杂志对他进行了大篇幅的专访,称为“英雄出少年”。

张立鹏,虽然年纪轻轻,但是但近几年的各大赛事中逐渐展露锋芒,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向世界展现出其锋利的獠牙。俄罗斯K-O笼斗冠军,UMAC终极武士笼斗争霸赛冠军,2013年,正直当打之年的张立鹏更是频繁的出现在,各大比赛的擂台上,2013年2月3日参加C3搏击决战西昌的比赛中技术KO(三角锁)俄罗斯和乌克兰MMA双冠军头衔的俄罗斯拳手来苏里,3月9日参加武林风决战河北武安的比赛中点数战胜泰国拳王:麦神猜,5月3日四川成都C3格斗之王系列赛C3 MMA超级战72KG级冠军(三角锁KO对手),5月6日参加武林风决战河南南阳的比赛中技术KO(十字固)美国综合格斗选手:西穆拉;萨姆,连战连捷,虽然,在2013年5月11日武林风“日本——真武”格斗大赛 30秒被对手OK,倒地晕厥一分钟之久,但是我们年轻的勇士并不畏惧挫折,胜败乃兵家常事,我们相信,经过此役的张立鹏一定会卧薪尝胆,苦练内功,在2014年,给我们大家带来一个全新的拳坛新锐领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