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落后步行者2.5个胜场 21日再穿昵称球衣

自动播放下一条

据新华社电 凭借核心得分手乔·约翰逊全场32分的优异表现,布鲁克林网队当地时间10日在主场通过两个加时赛的鏖战以104∶95击败迈阿密热火队,取下5连胜。

代替德隆·威廉姆斯出任首发的利文斯顿打了51分钟,他在第二个加时赛中命中两球,全场得到19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为网队的胜利立下汗马功劳。

在经历了赛季开始阶段的低迷之后,网队开始走出泥潭,本场力克劲敌之后,网队已经拿到了5连胜,目前以15胜21负的战绩爬升至东区第七位,距离排名第六的华盛顿奇才队还有两个胜场的差距。

热火队继昨天输给尼克斯队之后再度在纽约吃下一场败仗,两连败之后与东区排名首位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差距拉大到2.5个胜场。

在韦德(微博)缺阵的情况下,詹姆斯独挑热火队进攻大梁,他全场拿到3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后卫诺里斯·科尔拿到18分。波什(微博)攻下10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

本场比赛双方均身着印有自己昵称的球衣出场比赛,让比赛充满了娱乐性,热火队将在本月21日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再度身着这种球衣出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