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热火不用签谁 一问题比韦德膝盖更关键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接连输给纽约的两支球队,热火最近的状况无法令人放心。《太阳哨兵报》专家艾拉·温德曼就最近的热门话题与球迷进行了在线互动,他认为卫冕冠军并不需要签下拜纳姆来补强内线,也无须为韦德(微博)的膝盖担忧,热火最关键的是保持健康和对冠军的渴望。以下是原文编译:

球迷:据说热火是最有希望得到拜纳姆的球队,他能够给球队的篮板球和内线进攻带来帮助吗?

温德曼:假如是两年前的拜纳姆,那么我举双手赞同热火不惜代价去签下他,但现在一切都不同了。拜纳姆遭受了严重的伤病,上赛季他一场比赛都没打,本赛季的身体状态也不够好。最关键的是,拜纳姆再次证明了他糟糕的职业态度,他并不是一个为了团队胜利而愿意做出巨大牺牲的球员,而这是想要成为热火球员最基本的品质。热火一直没有安排奥登出场,而据说他已经可以胜任10到15分钟的比赛,那么还有什么必要去签下拜纳姆呢?要知道,拜纳姆不可能成为热火的常规武器,他会影响勒布朗和韦德的突破空间,而且还有可能造成更衣室内的麻烦,所以我的观点是不要签他。

球迷:韦德又缺席了背靠背的比赛,看起来他的膝盖问题还很严重,是这样吗?

温德曼:事实上韦德的膝盖并没有想象的那么严重。假如与篮网的比赛是某个系列赛的第七场,那么斯波尔斯特拉一定会安排韦德出场。之所以让韦德休息,最主要的原因还是热火并不看重一场常规赛的胜负,即便对手是之前已经击败过自己一次的篮网。毫无疑问,韦德的膝盖远非百分百健康,而且有可能整个赛季都无法做到这一点,但只要他能够在季后赛中保持八成的状态对热火来说就已经足够了。

球迷:波什(微博)此前曾经打出过非常棒的表现,但最近他好像又陷入低迷了,这是什么原因?

温德曼:波什在对魔术打出了9投9中的表现之后确实出现了状态的波动,连续四场比赛都打得不够积极。对阵篮网虽然他拿下10分10个篮板的两双,但在韦德无法出阵、勒布朗六犯离场的情况下,他并没有能够像之前那样拯救球队。对于波什的低迷,我觉得这非常正常,毕竟没有哪个球员能够永远处于巅峰状态。何况,热火从来也没有将波什作为他们的常规武器,那么也没有必要去指责波什不能每个夜晚都打出超级明星的数据。

球迷:对于热火来说,目前最关键的是什么?之前步行者输掉了一些比赛,而热火看起来并没有夺取东部胜率第一的决心。

温德曼:常规赛对于热火来说已经没有太大的意义了,只要不出现特别大的伤病,他们肯定会成为东部前两号种子。假如能够超越步行者成为东部第一当然好,但热火并不打算为了主场优势而竭尽全力。热火最近的问题在于伤病,巴蒂尔(微博)、查尔莫斯都无法出场。一旦所有轮换球员都恢复健康,热火依然有能力在任何客场取胜。对于迈阿密来说,保持对冠军的渴望是最关键的。要知道,每个对手都渴望击败卫冕冠军,而热火需要拥有同样的饥渴感。

罗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