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败了!标王计划流产 于大宝提超苛刻条件

于大宝转会奇局:60次拒接电话 三字微信变天

于大宝(资料图)

5000万交易告吹  于大宝确认续约阿尔滨截图

5000万交易告吹 于大宝确认续约阿尔滨

1'17''

71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恒大欲用5000万天价引进于大宝,但这个足以创造中国足球历史的转会费却最终泡汤,于大宝新赛季仍将扛起阿尔滨大旗征战中超,谈判破裂的背后究竟发生了什么?

三大原因致转会搁浅

恒大为了得到于大宝确实下了一番功夫,与其所在的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俱乐部高层谈判进行的相当顺利,甚至还开出了5000万元的天价,但阿尔滨方面在考虑俱乐部整体利益同时也尊重于大宝的意见,因此恒大又与于大宝谈判,只是在具体细节上存在着很大分歧。

广东同行告诉本报记者,于大宝提出了转会的三大条件,分别是保证主力位置,拿到恒大顶薪,以及从新老东家转会费中各抽10%。“对于恒大这样的豪门俱乐部来说,于大宝的条件显得有些苛刻,如果开了这个头,那么对球队将来的发展将非常不利。”这位广东同行说道。事实上,仔细分析三大条件,恒大肯定不会答应,首先拿主力位置来说,于大宝要求保证出场率可以理解,毕竟只有不断比赛才能保证状态,才能使自己的商业赞助不受损失。但恒大的用人理念很清楚,里皮(微博)根据自己的技战术需要来安排阵容,恒大群星云集,也不可能为了一个于大宝改变全队打法,更不可能向于大宝许诺主力位置。

在要求顶薪问题上,恒大同样不会许诺。据知情人士透露,于大宝在大连阿尔滨拿到的年薪是500万元,希望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为自己提供800万元的年薪,而广州恒大目前国内球员的最高薪水是700万元,俱乐部不愿意打破球队内部的平衡。最后就是从新老东家转会费中各抽10%,这显然也很不现实,因为中超转会费和球员自身合同有着界限,前者是俱乐部之间谈判,而后者是俱乐部与球员谈,于大宝在保证自己收益同时又想从转会费中分得利益,就更增加了转会成交的难度。综合来看,正是这三大“离谱”条件导致于大宝加盟恒大搁浅。

于大宝其实自己不想走

于大宝提出的三大条件确实有点“离谱”,里面有利的因素,但同时也不排除感情原因。据了解,于大宝本人其实并不想离开大连阿尔滨,因此这种近似“苛刻”的要求更像是在“刁难”恒大。

在大连效力期间,于大宝已经有了把家安顿下来的愿望,买房后家长更是忙活着装修,当得知阿尔滨和恒大达成转会协议后,于大宝父母也不希望儿子离开阿尔滨,再次开始奔波的生活。阿尔滨俱乐部高层也坦言,“人家孩子不愿意走,家长也跟着求我,我要是还坚持卖人,那就太不近人情了。”于大宝不想走向恒大提出“刁难”条件似乎在情理之中,既然“婉拒”恒大,那么剩余的问题就是要与阿尔滨尽快续约。经过商谈,于大宝获得3年的续约合同,收入基本与现在持平,且仍然是阿尔滨队的核心。

阿尔滨俱乐部老板留住于大宝不仅得到了于大宝本人的感激,而且也赢得了大连球迷的心。很多“女粉丝”都非常兴奋,于大宝也向外界表示,“之所以没去恒大,原因很简单,阿尔滨老板对我很不错,我还是想在这里退役。希望新赛季把比赛打好,能帮助球队收获更多胜利,感恩老板,回报球迷。” 记者 王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