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虎客场梦魇仅1胜10负 再战新军软肋遭袭

城市晚报讯 今日19时35分,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将在客场挑战CBA新军四川队,两队在本赛季上一次交手中,东北虎曾在主场以90比66大胜四川队。

东北虎上轮在主场输给辽宁队,一度在比赛中落后对手达24分之多,困境之中,东北虎还是激发出了很强的战斗力,最终只以4分之差落败,主教练蒋旭勇赛后也表示,他对队员的整体表现还是满意的,只不过球队在比赛前半段为自己挖的“坑”太大,最终才无力回天。尽管四川队是升班马,不过目前比东北虎多了2个胜场,名次也高出两位。四川队近来状况非常好,已经取得两连胜,哈达迪虽然在得分、命中率等方面没有太过惊艳的表现,但他在内线拼抢篮板的作用毋庸置疑,而这也正是东北虎并不擅长的。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次交手中,东北虎大比分取胜的背景是哈达迪一直有伤在身,因此才无所作为。目前东北虎客场战绩为1胜10负,今晚面对同样是三外援的四川队,国内球员的发挥恐怕将主宰比赛走势。(记者 韩玉红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