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3节轻取33+12 快船创纪录屠湖人36分

格里芬3节轻取33+12 快船创纪录屠湖人36分

格里芬单打加索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湖人客场以87-123惨败快船。本场比赛双方前三节打完就已相差41分,甚至紫金军团差点遭遇到前所未有的惨败,如此惨状,令科比(微博)在场边也不忍心再看下去。值得一提的是,快船狂胜湖人36分,是他们队史上对湖人队的最大胜利。快船方面雷迪克复出,格里芬33分12篮板4助攻4抢断,科里森20分5篮板7助攻,雷迪克19分,小乔丹13分10篮板7盖帽。湖人方面马绍尔16分10助攻,萨克雷14分7篮板。(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本场技术统计
湖人队数据快船队数据
马绍尔16分4篮板10助攻格里芬33分12篮板4助攻
加索尔10分8篮板5助攻科里森20分5篮板7助攻
萨克雷14分7篮板1抢断雷迪克19分3篮板2助攻

本场之星:格里芬完爆加索尔

原本以为加索尔还能与格里芬有所抗衡,却不料双方的对抗却是一边倒,给力芬全场抢下33分12篮板4助攻4抢断2盖帽,相反加索尔15投5中,只有10分8篮板5中助攻入账,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比赛过早进入垃圾时间,格里芬全场只打了三节!

比赛回顾:湖人险遭历史性凌辱

湖人过去10场比赛输了9场,士气低落,尽管快船少了保罗,可紫金军团仍毫无还手之力。加索尔补篮得手,帮助湖人以7-6领先后,球队便始终处于落后。格里芬两罚全中令主队打出14-2的冲击,20-9。尽管加索尔带队反扑一度将比分追打我21-22,可快船又打出21-4的进攻狂潮,首节战罢,湖人竟让快船得到43分!以25-43大比分落后。

次节紫金军团苦苦挣扎,杨少侠跳投命中后,比分变成31-46。科里森三分命中后马绍尔立即也还一个,只是双方的实力差距毕竟是明摆着的,纵然湖人挣扎,也无力将分差进一步缩小。半场最后时刻小乔丹两罚一中,快船以70-52遥遥领先。客观的讲湖人进攻并不差,可防守实在太过奇葩。

更奇葩的一幕终于在第三节出现,湖人这一节形同梦游,本就大比分落后的他们该节又遭重击,这令一身西装的科比在场边也是欲哭无泪。整个第三节湖人总共只得到可怜的8分,单节又被快船打了一波31-8,如此惨状令湖人阵营的记者们都已无心骂街。三节战罢,湖人以60-101落后整整41分!

末节比赛完全是垃圾时间,湖人唯一要做的就是不要输出纪录。在球队的队史上,最惨痛的一次失利发生在1995年1月10日,当时湖人83-129狂输开拓者46分。“幸运”的是,湖人今天并没有输的如此之惨。

比赛花絮:惨败令科比不忍心

比赛进行到末节,镜头给了坐在场边的科比。如果说前三节飞侠始终在关注着比赛场上的情形,那么末节他甚至都有些不忍心再看了,镜头显示,科比低着头,手捂着眼睛,一副情何以堪的架势。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科里森,雷迪克,达德利,格里芬,小乔丹

湖人:马绍尔,米克斯,约翰逊,加索尔,萨克雷

杨威利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