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日本国脚火了! 曼联皇马争抢超级飞翼

又一日本国脚火了! 曼联皇马争抢超级飞翼

曼联(微博 数据)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争抢日本飞翼

日本飞翼比肩卡卡萨队 长友佑都个人高光集锦截图

日本飞翼比肩卡卡萨队 长友佑都个人高光集锦

1'56''

19538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根据英国《体育直接新闻》消息,曼联和皇马都将引援的目标锁定在日本国脚长友佑都身上,在本田圭佑加盟米兰引起轰动后,日本球员留洋又将达到新高度。

《体育直接新闻》披露,莫耶斯对于长友佑都非常欣赏,日本国脚可以出任左后卫,也能客串右后卫。目前在曼联防线上,左后卫是急需加强的一环,埃弗拉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本人一直未同曼联续约,这位法国左闸很有可能加盟法甲联赛,另外,法比奥和布特纳两名替补都难堪大任,虽然莫耶斯此前一直想收购旧将巴恩斯,可是埃弗顿拒绝放人,这让曼联不得不将视线转向其他目标。

红魔一直比较看重亚洲市场,董方卓、朴智星香川真司,这三名来自亚洲的球员都先后登陆老特拉福德,因此,曼联再度将视线转向日本国脚并不让人意外,况且长友佑都本身就具备一定实力。在2011年1月份加盟国际米兰后,他迅速在亚平宁赛场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本赛季在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长友佑都代表国米出场17次,16次首发,虽然是一名后卫球员,可是他已经有4球进账,另外还有3次助攻,可以说,在攻防两端,长友佑都都展示出了世界级球员的实力。值得一提的是,在亚足联年度颁奖典礼上,长友佑都获得了亚洲最佳海外球员,这已经说明了他是亚洲留洋球员中的最成功人物。

《体育直接新闻》披露,同样对长友佑都感兴趣的还有皇马,目前银河战舰在左后卫位置上的主要人选是马塞洛科恩特朗,其中后者很可能在冬窗离队,出于加强这一位置的考虑,皇马也想签下日本左闸。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估计,长友佑都目前的身价是1400万欧元,在曼联和皇马两强都有意争购的情况下,他的身价肯定会水涨船高,鉴于长友佑都在国米阵中的关键作用,马扎里并不情愿放走这名日本国脚。(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