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怒斥篮网防守粗野 批基里连科假摔骗犯规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热火客场双加时95-104不敌篮网,6犯离场的詹姆斯赛后对篮网球员的粗野犯规十分不满,怒斥泰莱托维奇的锁喉动作根本不是篮球范畴的,批评基里连科假摔骗犯规。

詹姆斯这场比赛打得很郁闷,虽然砍下了36分实现NBA(微博)生涯总得分突破22000分,但遭遇的却是“里程悲”。韦德(微博)因为膝盖疼痛休战,詹姆斯压力大增,在比赛中体能消耗极大。篮网为了防守詹姆斯无所不用,这令一向沉稳的“皇帝”也有些心浮气躁,险些动手打架。

第四节比赛中,詹姆斯一次快攻推进遭泰莱托维奇锁喉抱摔,如果不是队友及时上前劝阻,詹姆斯差点动武。泰莱托维奇的动作令詹姆斯暴怒,比赛结束后依旧忿忿不平,他坦言:“那根本就不是一个篮球动作。”

詹姆斯本场6次犯规被罚下,当记者问到最后时段只能坐在场边看球有什么感受时,詹姆斯以讽刺的口吻说道:“很棒。”詹姆斯此役有3次进攻犯规,其中两次拜基里连科所赐,詹姆斯赛后谈到“AK47”的防守时称:“实话实说,我认为他有几次是假摔,他摔倒了获得有利的判罚。”

热火此役缺少了韦德、巴蒂尔(微博)和查莫斯,球队接下来4天没有比赛,这有利于伤员恢复,詹姆斯也能休息一下。“我们这场球有3名首发球员不能打,获得一段休息时间很棒,”詹姆斯说。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