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尼克斯与湖人争抢乐福 为留甜瓜或大动干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据著名记者保罗-里维拉爆料,心仪大城市的凯文乐福(微博)得到了纽约尼克斯队的亲睐,尼克斯或与湖人竞争以便为续约卡梅隆-安东尼增加筹码——

壮志未酬的乐福(微博) 本赛季已经两次在更衣室发飙,他认为板凳球员们不给力,更是暗指巴里亚和康宁汉姆不够努力,“爱神”的批评声音也引得了巴里亚的不满。因此,凯文-乐福已经对明尼苏达越来越厌倦,而且据CBS记者肯-伯格透露,乐福向往大城市打球,而且这似乎已不是什么秘密,每个人都知道他想为湖人效力。

不过保罗-里维拉今日透露称,尼克斯也对乐福表达了浓厚的兴趣,“据我所知,联盟许多球队对乐福虎视眈眈,除了湖人之外,尼克斯也在其中,他们正耐心等待。”

乐福有权利在2015年夏天跳出合同转为自由球员,届时也必将成为联盟火热追逐的球星之一。但与此同此,对森林狼逐渐失去信心的乐福也极有可能被交易离队。虽然心仪湖人,但似乎紫金军团并没有能够吸引森林狼的筹码。而尼克斯则或许会为今夏续约安东尼,大动干戈追逐联盟“数据帝”。

倘若森林狼拒绝交易凯文-乐福,而任由乐福在2015年夏天转为自由球员,那么届时湖人签约“爱神”的机会无疑最大,首先,乐福身为加州本地人,而且大学也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就读,因此洛杉矶对于乐福本身便具有强大的吸引力。此外,湖人作为联盟最辉煌的球队之一,而且身处好莱坞曝光度极高,这也实现了乐福想去大城市打球的目的。最后,如果来到湖人,乐福将成为“后科比(微博)时期”湖人主推的未来明星,而如果去往尼克斯,则恐怕将成为安东尼的“小弟”。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