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赴日拉练难找对手 冬训地点改去韩国

新商报昆明专电(特派记者阿龙)按照原计划,阿尔滨队将在正月初六赴日本进行海外拉练,但因为在日本很难找到热身对手,本次海外冬训地点可能改去韩国。

2011年,阿尔滨集团在日本千叶斥资1.5亿购买了一块训练基地,近两年已经有中国的俱乐部到此进行封闭训练,但阿尔滨队一直没有机会前往。按照原计划,阿尔滨今年唯一一次海外拉练,就是去日本千叶基地。因为最后一阶段的冬训以热身比赛为主,阿尔滨方面一直在联系日本球队进行热身赛,但得到的反馈信息是,日本球队3月1日才能开始热身,那时阿尔滨队按照计划应返回国内。因此,阿尔滨只能更改海外拉练地点,据记者了解,因为韩国比较容易联系到热身对手,成为本次海外拉练的备选国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