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劝甜瓜寻快乐篮球:我的决定或不适合他

詹皇劝甜瓜寻快乐篮球:我的决定或不适合他

詹姆斯安东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作为卡梅隆-安东尼最亲密的朋友之一,勒布朗-詹姆斯建议甜瓜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去寻找快乐,不过他表示自己的“决定门”不一定也适合安东尼。

算上本赛季,安东尼和尼克斯的合同还剩下两年,不过今年夏天他有权跳出最后一年价值2330万美元的合同。此前安东尼已经明确表示,自己将会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像詹姆斯和安东尼这样的天皇巨星,他们的一举一动都会给球队造成极大的影响,不过詹姆斯却因为自己的“决定”而获得了成功,因此他也给了自己的好朋友安东尼一些建议。

“你得做那些能让自己感到快乐的事情。”在昨天热火和尼克斯的比赛之前,詹姆斯这样说道。“当你感到快乐的时候,篮球比赛对你来说也就会变得非常有趣。每一天都努力变得更伟大,接受生活当中发生的任何事情。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当年詹姆斯决定离开骑士,加盟热火与德怀恩-韦德克里斯-波什联手,这让他连续三年打进总决赛,并连续两年夺得总冠军。另外,安东尼续约尼克斯能拿到更多的钱,而詹姆斯在加盟热火时选择了降薪,那么他是否会建议安东尼也做出像他那样的决定?

在詹姆斯看来,自己的决定并不一定适合安东尼。“我把这个建议推荐给自己吧。”詹姆斯说,“这并不适合每个人。我生活的方式并不适合每个人。我所关心的胜利,我来到热火是为了赢球。金钱不会让我感到高兴,但是胜利会让我感到高兴,而且现在依然如此。对于我来说,这才是最重要的。”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