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与大连阿尔滨续约三年 再次无缘恒大

于大宝与大连阿尔滨续约三年 再次无缘恒大

于大宝续约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于大宝超强个人秀 神奇绝杀+弧线世界波截图

于大宝超强个人秀 神奇绝杀+弧线世界波

5'53''

270555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于大宝转会还是留队?此事已经让大连球迷纠结了将近一周的时间。昨天上午,于大宝从昆明飞往大连,准备和阿尔滨俱乐部谈判续约。下午5点,俱乐部给记者打来电话,告知“续约”。晚间,记者从于大宝口中得知,昨天阿尔滨俱乐部和于大宝本人已续约三年。

俱乐部传达续约消息

昨天上午,阿尔滨队员们集团在昆明红塔基地的望湖宾馆吃早餐,但是队长于大宝并不在队中,于大宝走之前几乎没有告 知任何人,但是队友们都知道他是回大连谈续约了。由于前一天和恒大就待遇问题谈崩,再加上赵明阳表态愿意以原合同 的待遇续约,于大宝就乘坐最早的航班从昆明前往大连。

在这期间,很多球迷也都知道了于大宝回大连的动向,都欢欣鼓舞。下午两点多,于大宝乘坐的航班抵达大连,机场内有 三名大连阿尔滨的球迷专门等候他,并且合影留念。之后,于大宝就开始了和俱乐部的续约谈判。

晚上5点多,很多记者都接到俱乐部官员的电话,告诉续约了,但具体详情不清楚,需要询问于大宝。之后,包括本报记者在内的很多大连媒体记者都发表了于大宝续约的微博,大连球迷也都很高兴。

面见赵明阳,成功续约

于大宝的转会从一开始就一波三折,所以续约一事也是波澜不断。所有人都在等待于大宝续约的年薪以及年薪的具体数字。

晚间,记者联系上了于大宝,了解到于大宝在回到大连后,确实和俱乐部就续约问题进行了谈判,并且和老板赵明阳见了面,双方也表达了要继续合作的态度,于大宝正式和阿尔滨续约三年。

在和俱乐部就续约的谈判结束之后,于大宝并没有在大连久待,有消息说于大宝直接从大连回到了青岛。周六,大连阿尔滨将继续训练一天,于大宝肯定是赶不上了。周日,全队放假一天,于大宝也可以享受这个假期。按照于大宝的规划,他将在下周一的时候从青岛返回昆明,跟随大连阿尔滨继续训练。

半岛晨报、海力网昆明1月10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