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轩轰6三分辽宁双杀吉林 鲍勒斯空砍36+11

刘志轩轰6三分辽宁双杀吉林 鲍勒斯空砍36+11

刘志轩轰28分辽宁双杀吉林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2013-14赛季CBA联赛第23轮今天开打,辽宁队在领先24分的情况下顶住吉林的反击,以113-109险胜,连续两个赛季双杀吉林。(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辽宁队全场5人得分上双,刘志轩全场17中10投中6三分砍下全队最高的28分,瓦里克24分14篮板,琼斯15分7篮板6助攻,韩德君17分8篮板3封盖,杨鸣14分4抢断。吉林队鲍勒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另有11个篮板,罗杰斯33分5篮板,钟诚(微博)11分7篮板,道格拉斯9分8助攻。

赛事焦点

两队历史交锋43次,辽宁队26胜17负占据绝对优势,上个赛季辽宁对吉林完成主客场双杀,本赛季首回合辽宁主场25分大胜吉林。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做客的辽宁手感极佳,前三次出手全部命中,取得7-0的不错开局。反观吉林队面对辽宁犀利攻势屡屡出现失误,道格拉斯发边线球居然离奇的将球发出另外一边边线,首节过半辽宁19-9领先。暂停后吉林依然无法在防守端有效限制辽宁,刘志轩琼斯连续突破命中辽宁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首节战罢辽宁34-22领先。刘志轩首节9中6砍下15分。

第二节比赛辽宁队领先情况下命中率明显下滑,进攻端出现失误被吉林连续打出快攻反击,次节过半,辽宁44-32领先。此后比赛鲍勒斯连续内线强打韩德君得手率领吉林紧咬比分,不过此时辽宁队外线再次找到感觉,刘志轩和杨鸣相继投中三分后辽宁55-39拉大分差,眼见局势有失控趋势,又是鲍勒斯站了出来,他连投带罚连得5分为吉林止血,半场结束辽宁59-45领先。

易边再战,鲍勒斯和韩德君形成互爆节奏,刘志轩也继续上半场的火热手感,命中两记三分,辽宁将比分扩大到73-55。此后的比赛吉林队靠鲍勒斯苦苦支撑,而辽宁则多点开花,瓦里克篮下连得6分后辽宁队已经将比分拉大到84-60。关键时刻罗杰斯奉献精彩表演,他连投带罚得到7分率吉林追近比分,三节战罢,辽宁88-72领先。

最后一节罗杰斯继续强势表演,三次碾压进入内线上篮得手,在罗杰斯的带动下鲍勒斯也有上佳表现,内线两次强打命中,吉林将比分缩小到82-93。暂停后鲍勒斯中投命中,道格拉斯投中三分,分差仅剩6分,比赛悬念再生。关键时候杨鸣借掩护两次急停跳投命中为辽宁打破得分荒,分差再次上双,101-91。此后的比赛吉林努力追分,无奈辽宁关键时刻总能给予回应,比赛还剩26.3秒时辽宁108-101领先,吉林采取犯规战术,最终辽宁队凭借稳定的罚球以113-109险胜吉林,本赛季双杀对手。

双方首发

吉林队首发:钟诚、张彪、崔晋明、道格拉斯、鲍勒斯

辽宁队首发:杨鸣、李晓旭、刘志轩、韩德君、琼斯

下轮对阵

CBA联赛第24轮1月12日开打,吉林队客场挑战四川,辽宁主场迎战山东。

(Lin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